9M22D 最長的一次過年! 除夕到初十!?!?


~~ 真的是最長的一次過年 ~~

把把老家
一定是不免俗要來一張復古拜年照的呀!
除夕按造慣例,先回把把竹山老家

看! 拿到紅包多得意ㄚ~
初一

按造慣例拜訪竹山親戚姑姑ㄚ姨&舅舅

脫線母女二人組!

初二
按造慣例回娘家啦!

那為什麼會玩到初十哩?!

因為有兩三隻攔路小兔兔衝出來呀!!

而且一開春就來個財神ㄋㄚ! 


~~ 初四財神來報到 ~~

FiFi 財神兔女郎來報到! 看! 我多神氣! 

首先是 hugoㄚ姨的寶寶小兔女郎 FiFi 在初四迎財神那天來報到啦!
所以當然要跟著湊湊熱鬧ㄚ
現在我們家就有一隻 虎女郎 NiNi + 一隻 兔女郎 FiFi 囉! 嘻嘻...


(媽咪這次粉完整的紀錄了整個 hugoㄚ姨生產全紀錄,敬請期待!)

後來初八nini 的二舅舅 (我的小哥哥)來玩啦
之後又等把把初九來載我們
所以唏哩呼嚕的玩到初十,才完成整個過年的行程唷~

咻~真忙ㄋㄟ!

先趕緊幫nini寶寶的過年紀實好好詳述一番~
第一砲就是寶寶第一次回老家的竹山之旅囉!

~~ 竹山老家 ~~


爺爺奶奶 & Emily & Andrew

ㄚ伯 & 髮捲nini
(因為忘記帶髮夾,只好上髮捲 好好笑喔!)
nini 加上ㄚ公ㄚ嬤,嘉祈叔叔 & 水獅ㄚ伯,共三家人一起回到老家

我啃,我啃,我啃啃啃!!

寶寶&媽咪~看~我們多好玩ㄚ!

寶寶整個大開心!

寶寶的寶座!
蝦? 難不成那是包租婆Look?!
來張 [霸氣喝奶圖] 嚇嚇大家!

~~ 隆重介紹nini的叔伯們 ~~

登登! 水獅ㄚ伯全家福!

ㄚ伯,nini,Jason,Jojo & Angela 大嫂!

登登~介紹彥淑一家人~(但是嘉祈不知在哪)

彥淑,Andrew & Emily


~~ 初一拜新年 ~~

初一中午去賣茶姑姑家向來就是回老家的重頭戲(對我個人而言)
因為有超~好~吃的辦桌可以吃,飲料水果,還有很大的空地可以跑
有時桃園姑姑帶旋旋妮妮姐妹花一起來的話
還有同伴可以好好嘻鬧一番
熱熱鬧鬧才有過年氣氛嘛~~

YEAH~~~POSE PK正式開始~~
這一次首先瘋狂四連拍
之後再PK走台步
今年這兩姐妹氣勢十足的
看來我這老骨頭快要遜掉了!! > <
旋旋妮妮姊妹馬上來個四連拍 嚇嚇我



三連拍PK 我也輸得好慘ㄚ!!! > <  我好想哭啊!

~~ Nini 寶寶也PK 擺POSE ~~

Nini 寶寶也加入連拍PK
看! NIni 寶寶真厲害! 還真的有擺POSE耶!
第一 take 撥頭髮,第二 take 裝章魚手! 太強了! Nini!

太強了!!! Nini 寶寶!

最後應妮妮要求,她要"個人"與這片"茶園"拍 "好心來去鄉下拍寫真" 專輯
有沒有出版社或是經紀公司要接洽啊! ? 噗!
好吧! 你贏了!! 妮妮!

最後,總之我是贏不了九年級的
再加上Nini這9年級後半段的竟然這麼強!
才九個月就給我擺pose!

我唯一最搶眼的就是我的魚尾紋了!
好想哭啊!!!!!!
Nini 還我青春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