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25D YEAH~~Nini 的雙眼皮終於出來啦!!! 泣~~~感動ㄚ!!

~~ 害羞的雙眼皮 ~~

Nini 的雙眼皮就像是新疆姑娘舞蹈一樣("虹彩妹妹恩唉唷"那一首),
左一下,右一下的出現
一下子調皮的出現在右眼,馬上又不見
等會兒俏皮的在左眼上說"來看我啊! 來看我ㄚ!"
then 一晃眼就又害羞的躲起來

真是比女人心還難以捉摸

但是今天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天ㄚ!!
平常都很慵懶的雙眼皮,竟然今天同時出現了!!
雖然只有傍晚幾個小時
但著實是令人感動不已啊!!!!

ㄋㄚ~~~~~看到沒!!??
ㄚ嬤!!!我的雙眼皮跑出來囉~~~~

但是nini 寶寶一如往常的,拍照就是不大配合
不是搶相機,轉頭,不然就給我扮鬼臉
不信的話看看下面的照片
絕對不出以上三種情況範疇ㄉ一!!

看~人家眼睛上面的雙眼皮媽咪說粉好看ㄋㄟ~

~~ 遺傳的後天懶洋洋雙眼皮 ~~


啦啦啦啦啦~瞧我皮的哩~

媽咪我的雙眼皮是國中才長出來的
大家都不信! 但是是真的啊! 
而且是怎樣得到的聽了大家都會噴飯! :P

我國一時常常長針眼,大姐姐教我用手去扳眼睛
撥久了,自然就長出皺紋! 就是俗稱的雙眼皮啦!
而且因為我右眼常長,所以右眼雙眼皮比較深

聽起來很白癡吧~但事實就是這麼一回事而已ㄚ!
糗!

幸好 nini 寶寶長得早! 

好笑的是等要睡前,寶寶的雙眼皮又只剩單邊了
好好笑喔

哼! 我就是要扮鬼臉~亨~

把把抱抱就乖一點了

~~Bonus  平日做啥? 下午都是陪媽咪吃brunch ~~

寶寶睜大雙眼在跟路人炫耀他的雙眼皮...
ah~~~

寶寶現在出門都很乖了,也像個人一樣可以好好坐好了
(謝天謝地ㄚ~~~)
只要 keep her "hands" & "mouth" occupied
她就萬事OK! 我也就可以好好吃頓飯了!

隨便一張紙寶寶就粉滿意了!
蝦? 不能吃紙? 粉餓的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給我乖乖就好!!

~~ 皮皮不給拍 ~~

" 媽咪! 相機給我! " 看吧~又來了!


雖然髮型粉亂,但是媽咪說這樣才自然啊! (:P)
而且粉粉的雙頰可是都沒上妝的唷!




餐搖椅現在是寶寶的固定用餐位
功能也僅此而已...
但是至少可以讓放飯時間可以輕鬆愉快且迅速
寶寶心情OK時,大概10分鐘就可以吃完兩碗粥囉!

媽咪! 你整天只顧拍照! 還不快拿飯飯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