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M5D Nini @ 天籟溫泉


~~ 天籟溫泉會館 ~~

亨~你在看我嗎? 只能看一下下唷!
還看! 還不快往下轉去! 哼哼哼!

把把手臂公司去 team build, 我就跟 nini兩人也去build一下好了
想說剛好搬家搬得好累喔
我跟nini兩人也該去放鬆一下了

Nini 跟媽咪在大廳cafe享受一下慵懶的午茶

這位小姐,請問要點什麼?

哈哈! 這個表情夠經典!! 是小猴子嘛!? ccc...

~~ 寶寶出遊不輕鬆 ~~

寶寶以前出遊都要帶好多東西
這次只有兩天一夜應該可以輕鬆一點
但是現在要吃副食品,寶寶又不喜歡吃外面的
媽咪我真的很傷腦筋

開心~開心~真開心~ 
這兩天剛好又遇到寶寶"第一次"的小感冒
有一點點不舒服,又有一點拉肚子
粉可憐~~~

幸好寶寶的心情一直都很好的樣子 玩得粉開心

感冒流個透明鼻透後就自己不藥而癒
連醫師ㄚ姨都說nini的抵抗力真好! (驕傲&羞~哈!)

但是將近一星期以來寶寶都不吃食物泥了
害我每天煩惱都已經想不出該怎麼辦了!
幸好她自己配方奶到是補喝得挺多了
一天都要1000cc左右了
聽起來真嚇人吧!!

話說寶寶一到飯店房間,當然按慣例
一開始一躺上乾淨大床上就自己興奮得不得了啦

啦啦啦啦啦~
~~ 名流湯屋懷石料理 ~~

晚餐去吃就在飯店後面的懷石料理

corridor
菜色挺精緻不賴的
不輸給箱根溫泉飯店的菜色唷!
可以算是我這一年內最讓我滿意的了!
謝謝把把~ ^^


跟手臂公司大家一起吃吃喝喝真有趣
自從媽咪我不上班後
除了朋友聚餐外,手臂公司的餐會就算是取代了我的同事餐會啦!
所以也粉感謝手臂公司這麼有人情味呢!
大家人都好好! ^^


~~ Nini 寶寶整晚輪流 "指名坐檯"  ~~

Uncle Sam 可是抱過nini好多次了呢
還是一起唱過歌的熟客唷!

Nini 寶寶向來就算是比較不怕生的寶寶
(媽咪暗自慶幸正是媽咪想要的活潑寶寶呢 :P)
也因為見過大家幾次
所以晚餐還沒開始,寶寶就輪流 "轉桌" 娛樂叔叔伯伯們

Uncle C.K. & Auntie Amanda
Auntie is expecting a baby boy 唷! ^^

Uncle Roy & Jack

終於回到媽咪懷中囉

手臂在台北的公司人雖然不多,但是每次出遊家眷都一大掛的
尤其是小寶寶特別多
from 懷孕中 to 10歲的寶寶數一數應該有十來個唷!
這次來的多是小貝比,因為大的要上學呀!
一到飯店,寶寶推車,行李的一大堆
飯店lobby先生還給我們一群媽咪熱情鼓勵
一則鼓勵我們願意生BB,另一則是鼓勵我們願意帶寶寶出來玩

媽咪我還是第一次因為這樣被稱讚ㄋㄟ~

真熱情! 哈!


Baby Super & Nathan

王董指名了好久....
終於輪到王懂啦!!
~~ Nini 寶寶溫泉秀 ~~

這次來天氣真不好,所以寶寶也沒泡到蝦米溫泉! 哼!
我們的泳衣一年前就準備好了! 但是!
去礁溪瓏山琳也沒泡,去墾丁也沒游到泳,
現在連冬天去泡個溫泉也都沒用到!

到底nini的性感泳衣何時才能正式出場下水呢!!! > <
都快穿不下了啦! 嗚~~~~ > < 好想哭唷!!

不過寶寶遺傳了媽咪愛笑的個性
反正去哪裡她都自己很怡然自得
這次在飯店沒有浴盆,就索性讓寶寶坐在洗臉檯洗
沒想到 Nini 寶寶這傢伙可開心的哩!

還攬鏡自憐 久久無法自拔 笑死我了啦!

哈哈~人家的出浴秀!

nini: "哇哈哈哈~瞧你這美女! 細皮嫩肉ㄉ一~"

~~ 天籟溫泉會館..給它...2顆星 ~~

庭園看起來很不錯 但是氣候不佳..

最後說到這次出遊,雖然一起嘻嘻鬧鬧是挺好玩的
但是這飯店的軟硬體設備真的粉不OK
舊是沒關係,但總是要乾淨嘛

尤其是兒童遊戲室,粉~~不~~OK!!
地板超髒! 本來我是連進去都不想進去的!
服務人員也好像常搞不清楚狀況
有些地方還乾脆不開燈...真另類...

如果要我再去,頂多泡湯吧~(但去附近八煙不是更好?! :P)

芸芸姐姐說她抱得動nini唷!

挺上像的恐怖遊戲室
這飯店很小,但是庭院到是挺大
而且好像露天溫泉及裸湯都不錯
但是天氣很差我都沒機會去.....好想哭唷~~~ > <

lobby

outdoor pool


餐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