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1M 這陣子在忙啥之summary


我沒偷懶唷! (心虛ing)

一轉眼又是偷懶一個多月沒發文了
但是! 
媽咪我這個月是一刻都不得閒的!
no! no! no!
應該說是超~~Bu~~~sy~~~~的!

繼上一篇介紹Nini寶寶學會自己搭捷運後
媽咪我殊不知,這才是我忙碌turbo生活的開始!! 
一整個大慘啊!!

自從寶寶發現靠著 MRT 她的 footprint "足跡" 範圍可以大大增加後
每天都是不得閒的!!

我們挑戰了...

Taipei Zoo 動物園 
雖然不用換捷運線 ~ 但是也粉累好嘛!
而且還去不只一次
寶寶動不動就說要搭RT去 elephant的家 .. -___-

天母的兒童美術館
awesome!! 一百個超推薦

故事島
"聽故事跳跳跳" ~ 更是每周必去的行程

還有幾乎每天必去的...
美麗華/捷運站/復興sogo...

每個月必去的
彰化外婆家 Long Stay

參加了一堆活動...
夜闖鹿港花燈節
Ami 家 Miami 寶寶的滿月趴
台中科博館半日遊
員林農工餵牛樂

寶寶整個人根本是玩瘋了
每天都一定要出門 走走跳跳
否則晚上就會精力旺盛睡不著
慘的是我啊! > < 

Q&A

ㄟ! 但是為什麼沒照片?


ㄟ...發生了無聊的技術問題 
就是ㄋㄟ 現在硬碟有點爆滿了
所以要等一下等媽咪我備份完
這一堆照片才有得上了!

那現在在忙啥?

現在剛好遇到每年的年中慶旺季
媽咪我可忙翻了!!
我家的年中慶可不是百貨公司的年中慶
是從4月到8月的 一堆 social activities

首先四月是nini寶寶兩歲生日的周年慶
整個月都忙翻了我! 

計畫如下:

第一周 4/8 親友攏總來慶生會---員林場

我從氣球布置,餐點,活動,禮品,蛋糕
都得自己規劃準備 所以粉累的ㄋㄟ
尤其是這一場報名人次突破50人! 
(還不算媽咪我們自家人!)
所以不好好皮繃緊一點還不行哩!

第二周 4/10-13 寶寶墾丁義大活動周 --- 南部場

生日會後我們就要下墾丁去
這次要體驗不一樣的
要去住樂活木屋,然後再去高雄的義大世界兩天
雖然只是family trip,這也是粉忙的ㄋㄟ!

第三周 4/21-22 寶寶生日趴 --- 台北場

寶寶的生日是4/22剛好是周日
所以還要規劃一下跟爺奶一起慶生

第四周 4/28 獅樂園慶生趴 

剛好獅樂園的阿姨uncle們想說可以聚會一下,
順便幫 Nini 及 5月生日的 Hanson  一起慶祝一下

就是.這樣.的.忙碌 !

PLUS !

我白天都要陪精力旺的nini寶寶四處跑
這些準備工作只有晚上僅剩的1-2小時可以處理
夠忙吧!

On TOP of !

再加上我家今年又添一個大囍事
突然來了個龍二寶 現在偷偷躲在我肚子裡
常常搞得我人仰馬翻
我都覺得我已經不屬於自己的了! > < ~

以。上。

就是我這一兩個月來的

超緊湊schedule 。

。。。

話說怎麼年底很忙,年初也忙,年中更忙
family woman 的生活
根本就沒有農閒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