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0M5D Little Art 幼幼塗鴉 & 泥土課


咱家Nini大寶寶2歲後,就能上很多課囉
OH YEAH~ 
人家悶好久囉!

以前不到兩歲,能去上的不多,後來都去故事島跳跳跳而已
本周剛滿兩歲! 媽咪馬上就帶寶寶去Little Art
報名了泥土捏捏跟塗鴉課

看我們 Nini 多開心!

第一次去Little Art 
純參觀報名試讀! ^^

nini 整個是敞揚開來了是吧?!
上星期電話預約試讀後,有次上完故事島的課
我就順路先帶 Nini 去 Little Art 教室熟悉一下環境
免得這位小妞第一次上課太害羞 影響效果
結果媽咪我真是擔心太多了
你瞧瞧! 
這傢伙整個如魚得水的!
第一次見面就馬上整隻都攤平了! 看來也沒什麼好擔心的了! 哈


第二次去Little Art
幼幼捏泥土

這星期一我們就去試上幼幼捏泥土囉!
我早在一年前就買過一堆無毒黏土給nini玩
但是這小妞整個就是胡搞 根本玩不出個所以然
加上她對黏土也沒什麼興趣
(應該是我不大會教?! 好傷心~)
所以後來就都束之高閣了

這次媽咪幻想有老師帶領
寶寶應該比較有fu吧

nini 的首次創作 --- "純手工" 起司漢堡!
請各位來賓給 nini 掌聲鼓勵鼓勵!

結果這傢伙! 很愛老師ㄋㄟ~
nini 很愛這個講話超~溫~柔的果子老師
不只會聽老師話 
課後還去抱抱老師呢! 
(對害羞又沒膽的Ni而言,第一次就抱老師真是跌破我的眼鏡! )

果子老師! 真有你的! 
您真行! (北京腔)

nini 在老師面前都裝乖! 什麼都回答 "好~"
(哼! 真不公平! 對我只會說 "不要!")


老師會很溫柔的先教小朋友基本動作
例如搓一搓 捏一捏 切一切
大家都會了後
才一步一步的教小朋友做這次的主題作品
時間跟進度還有氣氛拿捏都很好
我覺得老師好有耐心喔
哪像我教nini,有時都會忍不住自己玩起來 ~
(羞愧啊! 畢竟我沒修教育學程嘛!!哼!)

老師很會帶領小朋友喔 所以為了讓nini學著聽老師話
我也"學著"盡量不要去指導或干擾nini
盡量讓她自己配合老師學
(當然還是有好幾次不小心插嘴啦! 真想封住自己的嘴! > <)

老師~看人家做的! (撒嬌狀~)
完成後老師會請小朋友自己present她的作品給媽咪拍照
好kawaii喔!


nini 是課堂中最小也最菜的 所以第一次上課竟然跟得上進度
媽咪我已經很安慰了

本來以為50分鐘很難熬
沒想到稀哩呼嚕的竟然就做好了 時間也到了
媽咪覺得時間過得真快!

第三次去Little Art
幼幼塗鴉

今天塗鴉上的課好瘋狂喔!
是砸水球做畫! 這也太酷太時髦了吧!

但這種瘋狂的style,就是正對nini胃口! 哈哈

啦啦啦啦啦 ~ 終於可以名正言順的到處丟水球! 真開心!


有的同學很乖巧 都不會弄髒到畫紙外
有的同學很愛乾淨 一直要求要洗手
只有nini整個是匹脫韁野馬
玩得多爽快! 
亂玩水又不會被罵 整個就是 oh yeah 啊!

最愛的果子老師 教nini "丟水球"
下一秒我的褲子全遭殃了!


nini 中間一度很認真的做畫
又滾又沾又擠又丟的

一點都不怕髒的nini 哈哈!


後來 nini 玩得太high 不小心把水球捏破
整幅畫都變潑墨山水畫了
水球突然破掉 畢竟有點嚇到
之後寶寶就有點瑟縮起來不大想再玩了
只想去洗手
剛好時間也到了

老師最後把每個人的作品後面寫名字
晾乾,下次讓小捧油們取回家紀念

今天nini也是很愛老師~ 最後還是去抱抱老師一下才走呢!


~ Little Art 體驗後感想 ~ 
還挺不錯

Little Art 體驗下來覺得還不錯啦
空間還OK! 老師很好~ 主要是nini寶寶挺適應的
所以今天就幫寶寶報名課程

空間不大 共有三間教室 兩間塗鴉一間好像是料理的
公共空間還不錯 寶寶可以玩一下
小洗手台跟廁所我挺滿意的就是!

幼幼課程

目前是幼幼塗鴉跟泥土可以混上
買課程的話是20堂10K
(另外還有料理跟花草 但是建議2.5Y以上再上)

目前我打算是每星期固定上果子老師的塗鴉課
泥土課就我有空有體力的話,再帶寶寶去穿插上個幾堂就好
畢竟還有故事島可以去跳一跳


另一間塗鴉教室

故事島 v.s. Little Art

故事島入會送的apron 有點好笑
但nini挺愛的

其實 Nini 還是最愛故事島了
常常早上一起床,就會說臭奶呆的說 : 
"RT,故事島,跳跳跳!!"
(中文翻譯: 快帶人家搭捷運,去故事島上跳跳課)

但可惜故事島6月要搬家了!
故意搬到超難到達的延吉街過仁愛路了!
超難到的啦! 從國父紀念館站走過去還要20分ㄋㄟ! 
根本是故意排擠坐捷運的我嘛! 
亨哼哼~ >  < ~ 我好想哭喔!

(這感覺好像是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不錯的男朋友,
頭都洗下去了,他卻突然說要去非洲行醫! -___-|||)

否則接下來故事島除了講故事外,
還開了一系列媽咪我好尬意的課說!
包括 塗鴉,手作,料理,還有親子瑜珈ㄋㄟ!
而且故事島每個月都有出可愛的刊物介紹本月活動
活動多,設計可愛,真的很得我心
學費也較便宜
(現在一堂故事課 300 中文 / 350 英文)

5月刊物 還有開新課程info 


上圖右邊黑色那張就是會員卡
會員有很多活動也很多優惠 ㄋㄟ
例如下個月有送動畫電影票
這次母親節也有很多體驗活動
每個月也有小王子小公主生日趴
總之我好喜歡喔~
但是他已經包袱款好,要去非洲了~ 
我該怎麼辦呢? ~ 唉 ~


Lucky Nini

這幾天nini好lucky喔
今天在捷運有阿姨送nini鮮花 (這朵還有另外一堆紫色小花)
下午去Donkin Donuts 店員竟然也送她 小donuts~ 送的ㄋㄟ
真是太overwhelming 的 warm了
nini 你真走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