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1M20D Nini 雙周年慶第一波 之 生日趴


自從nini從 "寶寶" upgrade 為 "幼兒" 後
媽咪我真是一刻都不得閒
活動超多 卻都沒空整理上blog
今天趁nini去奶奶家玩 趕緊來update一下寶寶大王的...

2歲生日周年慶

整個四月都在慶祝的周年慶,目前活動小小告了一段落
前半段共完成了...

第一波 4/8 員林鄉村生日趴
第二波  4/10-12 來去南部住幾晚
第三波 4/15 爺爺奶奶睡衣趴

這集先介紹第一波...


第一波 鄉村風生日趴 @ 員林外婆家

Happy Birthday to YOU!!!! Nini!

周年慶首波活動媽咪我可是gear up了全身力量來好好準備呢!
共邀約了50+ 個老朋友,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唷!

瞧瞧我可是多認真準備小朋友愛吃ㄉ一

行政主廚  特別邀請到阿宏uncle熱情贊助
甜點糕點  更是網羅了台北員林各地名產
氣球布置  媽咪我親自去台灣派對挑選的唷
活動禮物  媽咪我認真的到處survey蒐集而來

part 1 12:00 切蛋糕唱生日歌

nini 寶寶只是等著要吹蠟燭

(吹蠟燭的照片怎麼都無法上傳 有機會再補)


歡樂大吃大喝時間

大家吃的吃~ 笑的笑~ 叫的叫~ 哈哈
感謝大家來捧場唷!


媽咪的高中好友佩菁阿姨&超萌幼兒婕宇姊姊

連師父姨婆都來加持了! 不happy行嗎?

阿宏認真準備的馬鈴薯沙拉,紐奧良雞翅,義大利麵....整個大受歡迎!

 part 2 13:00 遊戲時間: 拉寶盒搶糖果啦!

搶糖果時間到!!! 


part 3 13:30 握手會: 送禮物跟拍即可拍


nini 身帶阿宏uncle送的公主套組...ccc...另外還有婉真阿姨的
"親手"縫製nini個人瑪莉公主包! 真是太感心了!!! 我快哭了...

蝦米都有的小朋友點心區

彩色杯子蛋糕上面有寫 NiNi 還有蝴蝶唷! 媽咪我親自訂的唷! 好kawaii

棉花糖 QQ糖 餅乾....都是到處去蒐集來的
看起來真 kawaii


part 3 14:00 瘋狂泡泡送客秀

大合照 (但是很多人晚來或沒擠進來) 大概只有1/2的人拍到 (拍謝ㄋㄟ)

送客 bubble time
小朋友人手一bubble 狂吹不停!

媽咪的好朋友 丹丹阿姨山雞uncle跟可愛小亨利

第n梯次的客人 大嫂大姊一家
(請注意後方那對父女不知在搶啥戲)

超可愛的丹丹母子

好認真的包裝ㄚ

nini loves this

大哥大嫂一家

喝啤酒的男丁

yoyo 玩得可開心的勒

Gossip Moms! 花邊媽咪三人組

感謝大家的禮物與後話

收到禮物的一部分~ 有些漏掉沒擺一起

感謝大家從北中南來參加nini寶寶的生日趴
媽咪我真的沒想到會收到生日禮物!
而且這麼多!! > < 
(竟然還有安安跟晚真阿姨手工做的! > < 我太感動了)
害我好不好意思喔! 沒準備蝦米回禮
小朋友頂多帶回依些糖果餅乾跟即可拍
(本來還天真的怕大家不捧場不想來呢 :P)

總之呢!
辦這場活動,前前後後準備了2星期
對身懷BB 5M的媽咪我是...

 累       斃       了  

當天下午4點狂吐一場後就不支睡著了...

但是看到大家開開心心聚在一起
感覺就好值得了
希望有機會再辦個活動一起玩
(只擔心有no2後我又會更忙沒空辦活動了 唉~)


三八胖媽咪跟三八小公主


EN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