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1M24D 給你個讚! 2歲寶寶是個可愛好幫手!


發現Ni 寶一歲後我大部份的文章都馬是在complaint 
我有多爆炸 and Nini 寶寶有多 hold 不住的 "奔放"


2歲的 nini 寶寶真~的~好可愛喔...: P
(沒錯我就是老王賣瓜啦! > < )

雖然nini 現在還是常常有 hold 不住的感覺
但是最近2歲 開始挺得懂人話後
真的好像成為人類了ㄋㄟ!!
變成可以溝通 也喜歡聽話 能幫忙的好寶寶


(我承認以下列圖好像跟文章無關! :P)
溜在路上超時髦!

上課時又好活潑~ :P

也可靜

更愛跳 !

愛把把~



更愛自己~ 哈哈

關懷路邊動物...



乖寶寶模範一: 我會做家事



回家幫忙擦地!


母親大人我天生就是一個不大會做家事的輪
雖然我超愛 "安靜" "整潔" "有音樂跟香氛" 的居住環境
但是只要一忙 整個就是爆炸
歸功於從小到大就跟做家事沒什麼特別的緣分跟天賦
(小時候忙讀書嘻鬧 + 長大忙上班約會)

沒想到我這樣的"混"媽咪 
也會生出個很愛乾淨又愛幫忙的好寶寶
我應該謝天謝地! 超感謝上天的照顧ㄉ一 ~~~ @__@

Nini 真的超愛乾淨的


一天不知道到底洗了幾次手
只要哪裡碰到灰塵或弄濕了
就會說手手髒髒,或是哪裡哪裡髒髒
要求要洗手手
甚至連公共場所的乾淨度都不放過
常常喊著地上或是哪裡哪裡髒髒囉~
(媽咪我都說 "會有專業的人來整理" :P)

除了弄髒,平常在家是回家後吃飯前睡覺前洗手手
在外面則是,吃飯前後,遊戲後,逛街後,上廁所,
及任何看到"洗手台"的時候....-___-

做家事超主動

nini 寶寶(有時要在大人的提醒幫忙下)可以做的事可多得呢!
把自己的書跟玩具收起來
擦地板 擦髒髒
幫忙收衣服 (把摺好的衣服拿去房間)

進門後還有一套 protocol 

進門後寶寶會自己坐在自己的小孩桌椅上拖鞋子 
然後把鞋子放回鞋櫃 
接著自己拿板凳到浴室洗手
(缺點是要玩水很久,常常不願意離開洗手台 :P)




唉呀呀呀!
唉呀呀!


聽起來就是一整個好乖喔! 


但是其實也有幾個缺點啦!
就是竟然現在粉晚睡 & 2歲才開始夜奶?!
讓媽咪我每天都沒法休息 ...
晚上偷常都是遭受內外交相賊...
Ryan 猛踹我 plus Nini 又不肯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