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30w6d "Ryan" 是怎麼來的?


看這標題,ㄟ這不是要說在某個狂風暴雨的夜晚發生的故事唷!
是要說 Ryan 這個名字的由來啦!


中文名粉玄 凡人碰不得ㄉ一


小孩的中文名我是沒有發揮的餘地
因為是給老師算的

有沒有這麼迷信!?(星爺的口吻)

聽起來超不是我的style的齁
但是,我寧願要一個較順意的人生
也不想要雖然名字聽起來很炫,但是卻有點苦澀的人生

有些事...喀喀(老成皺眉狀)...
肖年ㄟ,你只是還沒嚐到苦頭,遇到時你就知...

再加上,有些大美人們的名字還不是很普通!

"林志玲"三個字實在普通到不行
但現在大家看到這三個字還不是眼睛一閃

"徐若瑄" 聽起來也像是某某大師給的普通不過的字ㄚ

但是這數十年來華人世界一聽到這三個字,
大家心裡還不是一副甜吱吱的樣子
我敢打賭8成以上6年級男生聽到徐若瑄
還會不自覺的嘴角上揚勒!

所以這兩三個字有多菜市場真的不是重點
名字是看人用ㄉ一!
好啦離題啦


WHY RYAN?

幻想中 Ryan 寶寶聽起來的樣子...哈
(照片借用小名模 daniel 的)

Why Ryan? 
其實我是那種在還沒看到寶寶前,都沒啥取名的fu
(如果長得很壯卻叫小芭比那怎辦?)
但是這次我還是先取好了
免得像nini一樣叫慣了也改不過來 
到現在nini還不知道她的官方學名是 CHLOE CHEN呢!
(有時連我都快忘了)

心目中 CHLOE的可愛樣...XD


說到這兩個小孩的英文名
其實明顯反映出來媽咪我對寶寶的期望大大不同

當初 CHLOE 這個名字給我的感覺
就是一個有個性有點任性又讓人疼愛的小美人
(可不是娘娘腔外加全身蕾絲的那種喔! 
是穿得有點個性有點smart又有品味的那種)

希望nini成為擁有 "任性牌照" 的特權小美人
ㄟ! 要過自在任性人生也要有 
幾分姿色+冰雪聰明+好EQ 的好ㄅㄟ!
否則這個社會哪會隨隨便便發給你耍小任性的 license !


那對 Ryan 這個名又有啥期待呢?


首先我希望他的名字不要太 "皇族" 或 "特權" --- 希望他務實一點
(啊!? 怎麼剛好跟Nini相反? : P )
男生如果太天馬行空,或是太自戀都...反正就不要啦!

基本上我希望他是個 認真,負責,可靠 的男子
是個女生在交往過幾個浪子後
會在30幾歲時最後決定嫁的那個聰明好男人
(請想像那個有戴黑框眼鏡像超人一樣,
筆挺襯衫下有勻稱肌肉線條的理想丈夫類型)

唉呀! 我是不是想太多想太遠啦! XD
(好啦 你在名字書裡應該找不到這樣的定義
這純粹是我自己幻想的啦)


Like this? 是像這樣嗎?!
如果是女婿是OK啦! ccc...





話說 "認真可靠負責" 跟 "黑框眼鏡+肌肉線條" 有啥關係?



ㄟ關係可大哩!

黑框代表有讀書有點智慧
肌肉代表有規律健康的飲食運動生活
與相當程度的"自律"及"目標導向"的"執行力"
這些都是想要同時擁有眼鏡,襯衫與線條這黃金三角
不可或缺的個性前提

外加還要 "沉穩" !
沉得住氣不浮氣,才能在致勝先機時一馬當先,表現一個成功男人的氣度!

See! 看到沒!
所謂 "認真可靠負責" 可是成為一個好兒子好男人的重點呢! :P

好啦

以上只是期望啦

其實只要寶寶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就好了




事實上
我的期望很簡單就是希望他是個

可以保護 媽咪 跟 nini 姊姊的可靠好幫手

EN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