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31w6d 衝刺 Ryan 體重中


就要32週倒數了


最近怎麼有空寫Blogㄋㄟ
因為nini有時去奶奶家度假個兩天
所以媽咪我才能從 "內外夾攻 腹背受敵" 的雙寶攻勢中稍微紓緩一下
難得的睡個好覺

順便來記錄一下後期都在做些什麼
(這篇寫一下無聊的身體狀況 下篇再來補充個Baby gear~)

最近重感冒

懷nini時我可驕傲的保持2年沒感冒記錄
但這次懷Ryan時卻是一整個遜到不行
除了懷孕一開始就感冒到不行就算了
現在還是不敵天氣
除了感冒 還很容易腰痠
想當初nini在我肚子裡時
雖然肚子大到不行 
但是到要生之前我整個還是超俐落的
蝦米孕婦腰酸背痛的都馬沒有
(唯一是有狂抽筋跟牙齦痛 反而這次沒有~ 怪哉)

懷孕後期飲食

之前懷nini時 nini 的體重一直都是超標
所以我三餐也沒在care要吃啥的
基本上那時是很愛吃 所以是啥都吃! 哈哈
(否則怎麼會胖20公斤!!!)

但是這胎的我一點都不好吃
只想吃點清淡的輕食
害得Ryan體重沒像姊姊那麼 "突出"

現在進入倒數
每天三餐要吃什麼 我都得想一下了
有時還不得不吃 根本就不想吃的雞湯或是飯菜
天ㄚ 我多想要來個鮪魚蔬菜可頌就好了
但根據我實驗的結果
還是要乖乖的吃 "飯+菜+肉湯" 寶寶才會大


基本上三餐如下

早餐
初乳shake + 起司蛋土司 + 豆漿
(有時懶得出門就吃 初乳shake+香蕉+花生土司)

這初乳好貴喔! 但是還挺好喝就是了...

午餐
偶爾吃 簡單的飯+菜 (主要是為了吃青菜)
(平常不一定有吃,因為早餐實在有夠飽)

晚餐
雞/牛/排骨湯 + 青菜 / 水果

晚點
芝麻糊 / 牛奶 + 堅果


飲料呢
當然是得自己煮養生茶---

紅棗枸杞黃耆飲

其實這一帖茶飲我在懷nini時很愛喝
不知為啥 現在一整個都有點懶懶的
只想喝(完全被禁止的)清涼的茶...


現在有空的話就認真的煮點

清燉黃金蜆湯
或是
田原香滴雞精

給Ryan補一下


31W+ 時 Ryan 是1740g左右
希望努力吃讓寶寶每周大個200g
下次產檢再來驗收一下有沒有個1900g
最終目標就是希望到39w 出生時可以有3300以上囉!

nini 當初可是初登場就 3450g 呢!!!

nini 竟然出生第3天就會大笑了...
(背景還是在醫院哩!) 


沒想到兩年後變這麼多!!
(愛包子寶寶的nini寶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