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 3Y1M May 18th 百鴻阿伯的氣球風單身趴 哈哈!


恭喜媽咪的好朋友蛋塔兄! 終於將在2013/6/9修成正果囉!!! 

(~花灑~ 花灑~ 花灑~)

來個喜帖紀念一下!

晚一點結婚的 好處是紅包也許大包點 
(因為十幾年後大家多少賺多了一點)

但是慘的是 單身派對 沒酒沒辣妹~
只有一堆氣球蛋糕跟養樂多! 
還有一群吵得要命的小孩! 哈哈 

第二代電通寶寶們
您瞧瞧您看看! 這哪像啥bachelor's party啊!
辣妹是真的很嫩沒錯! ccc...

這就是蛋塔兄單身派對的寫照...看不出來是派對吧! 
nini還以為又是她的慶生哩哈哈!!

還有生日蛋糕! 太不像樣了! 哈
我們還真的有唱 happy birthday to you ㄋㄟ
我猜蛋塔兄那時內心的OS是 挖哩哩 ....哈哈

接下來是有點文不對題的 
小儀北歐風look的 house tour

(不過我的部落格本來就是走文不對題的跳tone路線了)

睽違多年的小儀house 終於 Open House 囉!

好清爽的樣子喔! 我跟Nini都好尬意喔!!! ^^

多有 fu 阿

加上一堆小孩 頓時清爽感都沒了...> <

Nini 很滿意到處欣賞小儀的新家
還毫不客氣的給人家在那鍋有 tiffany fu 的房間裡滾來滾去
(小儀! 我對不起你~~~ > < )

很認真擺 pose 的ni

畢業多年的電通好夥伴們

其實大家一年都還是會見個一兩次面哈拉一下的樣子
只是之前都馬也沒認真拍個照啥的...
總之大概都畢業快十年了吧! 

"前"電通所(因為後來改名資通了)的好友們 
大家都還是一樣ㄋㄟ
電通之花玉玲為什麼連快生了都是最美的! 
太不公平了!哼!
 
當了媽了的玉玲小寶 還有一樣青春的小儀!

最三八母女檔



寶寶點點名!

恐怕之後寶寶會越來越多 名字越來越記不住
趕緊來recap一下

按年紀大小排列唷:
首先是 Allen 家的妞妞(5)跟弟弟(1+)? 看! 我就忘了!
然後是 Nini (3+)
接著是玉玲家的元元 (3+) 還有肚子裡的妹妹 (0)
接著是小寶的亮晶晶 (2+)
然後是博元的妹妹 (1+)

天啊! 還是叫妹妹弟弟阿~ 我太遜了 我得好好惡補一下名字在來補上了! 

親子大合照


畢業快十年的電通老同鞋們



鏡頭外的四位人父,夫? BF?
相片


就這樣 這陣子不知為啥的活動多多
一下子有未滿十年沒見的 itri聚會,大學同學的,
快20年沒見面的高中同學的
快10年沒見面的研究所同學的
一堆"面會"熱潮突然來襲~
讓我手忙腳亂之餘 看到老朋友也挺開心的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