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 3Y1M1D 超豐富宜蘭行程之 勝洋水草 > 香草菲菲 > 蠟筆工廠 (5/23 Team build at Yilan part 1)


手臂公司的2013 team build @ Yilan


好的~ 又是一篇補寫,我實在有一堆"補寫" 
乾脆以後就臉皮厚的 連 "補寫" 兩個字都不寫了! 
反正也沒人care早點晚點寫的 
過不去的一直都只是我自己的良心而以啊!! 

話說上個月五月23,24號是把把手臂公司的 team build
到礁溪長榮溫泉飯店
(以前不是quarterly 怎麼現在一忙都變annually了!)
兩天一夜的旅行,趁把把們在如火如荼的開會當下
媽媽寶寶們當然要把握時間好好玩耍一番

這次感謝美麗的小雯阿姨幫忙規劃
我跟nini跟著小雯,Roxxie 還有Ian 一起玩樂了一整天呢

James uncle 小雯阿姨 還有 Ian
(ㄟ~Roxxieㄋㄟ?)

(可愛的Roxxie & Ian 前兩次出現在2011跟2012的文章裡唷!
這樣看來好像每次都是搭小雯阿姨規畫好的便行程去玩ㄋㄟ! 我真是太混了!)

1Y3M6D 壯舉 Day 4 關山與鹿野熱氣

1Y11M21D Nini 雙周年慶第二三波 之 來去南部住幾晚 墾丁&義大


勝洋水草

其實我聽都沒聽過這個 真是很遜的媽咪
這個地方是個安靜的小園地
有幾池像魚池一樣的蓮花水池
場地不大 但是如果認真細看 還是有些值得慢慢瞧的
但帶著3歲小孩 也是只能走馬看花

大家看到水面上的漂浮昆蟲(大概是水蜘蛛吧 !? 我也不曉得叫啥!)
都好驚奇呢!


小朋友七嘴八舌的 挺可愛的


你看你看! 


手做北海道球藻挺好玩的

大家都做好囉!!


這是nini的!!


香草菲菲 
路過純吃飯! 哈!


恰巧出發前看到一本小朋友的時尚玩家雜誌
剛好有介紹到香草菲菲呢!

小雯阿姨剛載我們到時 不巧是大雨滂沱
剛好是午餐時間, 就直接吃了吧!

他們提供的是一般少見的自助餐ㄋㄟ
一個大人好像要7百多的樣子
不便宜ㄋㄟ
既然在雨中都來到這兒了也懶得再四處跑找餐廳了
所以就2大3小嗑下去囉!

dig in!

不過幸好是自助餐
可以選些nini可以吃的
結果很幸運竟然有荷葉飯ㄋㄟ!
nini 吃了一大盤的yellow飯飯唷!
媽咪我覺得這錢花得值得阿!! (感動阿~~~~)
從來沒看過nini吃這麼多東西ㄋㄟ!


飯後輕鬆晃晃我們就趕往下一個重點行程
蠟筆工廠了

yeah~ 

nini 總是失神~ ian 總是開懷!

DIY 我們沒空做! 拍個照留念一下!

為的是那隻 owl 啊!

老實說 感覺菲菲沒很多東西可以逛啊!?
當然因為我只算路過下車吃個飯
但也算全部看光了(沒仔細看只有遙望)
恩~只能說~ 除非你真的很~~愛~~各種花卉
不然真的吃完飯就想要慢慢踱步往出口方向了...:P

BTW 不過他的聞香體驗區還挺新鮮的!


蠟筆工廠真不賴ㄋㄟ!!

稀哩呼嚕的一行人終於晃到今天的重頭戲
蠟筆工廠了!!
噹噹噹噹!!
雖然一樣是小雨綿綿 但是反正是室內遊戲無所謂
也不打擾到大家的興致!

蠟筆工廠是一張票玩到底
一張好像250? 我忘了
可以玩5樣體驗唷!!!划算吧!?

第一個是拓印(?) 

好吧 我承認我不知怎麼形容!
反正就是紙墊在pattern model上 用蠟筆從上塗出 pattern
哎呀! 我介紹得好爛喔! 
看照片就知道了啦! 

恩~ nini 這個是胡搞瞎搞的 根本不是拓印嘛!
 
第二關是 自製彩色筆

我覺得很好玩! 第一次知道彩色筆是這樣做的!


第三四關是自製造型彩色蠟筆

可以做兩個 所以是兩關!
先自己挑色 挑模~ 挺好玩的!
一個是散蠟塊壓模的 另一個是熱臘注模的
好的! 我知道我一樣形容得很爛!
不過! 就是這麼的輕鬆好玩嘛!! 
不信你自己去體驗一下看怎麼形容!

那天我重感冒~ 整個樣子好慘喔我~~~

最後一關是 人體彩繪!

可以選擇圖樣後 自己去彩繪或請老師彩繪
不過! 自己彩繪才好玩啊!
看我們多麼脫韁的演出
(老師在旁邊看我們畫這麼多 應該想要多收一百吧! 哈哈)

瞧 nini 花的模型被晾在一邊
nini 多認真的自己創作阿! 
噗!!!


媽咪我幫Ian 畫的 dragon fly 
有沒有很kawaii啊!!??


我本來也幫nini 畫很漂亮的
都是這傢伙自己亂加工搞得亂七八糟
最後只好全部洗乾淨才走


ni at 臘藝館!
alright! 寫了這麼多
其實那天的行程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豐富
沒什麼可報答的
只好再一值強調我要好好感謝小雯阿姨阿~!!

那天回去飯店後大家都累了
隔天的行程全部取消, 改成在飯店好好休息....哈

礁溪長榮真是很不賴的度假飯店
下回合分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