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 3Y2M 超搞笑語錄一堆: 燙燙的狗!


Nini 最近長大後 雖然聽懂大人說的話
但是常常似懂非懂 此字非該字的到處拼裝使用
常常搞得我笑場 
笑死人了! 趕緊來隨筆記錄一下! 免得我越忘越多了!


把把我三歲!

昨天把把問Nini : 
Nini 你今天在學校有午睡嗎?
nini 生氣的回答: 
我今天上學三歲啦!!!
(一副齁! 你又忘記我三歲! 又要惹我發脾氣了 的樣子 )
笑死我了!



Greenhouse 是 Red House!

上星期去科博館後面的 Greenhouse 看熱帶植物
我跟nini介紹這個特別的建築物是啥

媽媽: 
Nini 這個叫做 Greenhouse!
Nini 想了一秒, 接著調皮的說 : 
是 Red House!

老媽我一時還想了幾秒才知道是啥意思
一開頭沒想過是拆成兩個字
誰知道這小妞硬要跟我作對! 硬要說 是 Red 的 House !
當場笑死我了


燙燙的狗是熱狗?

Nini 從小都還不知道啥是"熱狗"
有次外婆摺給她的氣球貴賓狗被拉長成臘腸犬

表哥宥頊說: 哈哈 你的變成熱狗了
Nini 一臉疑惑的看著她的氣球,跑來問我

媽媽,為什麼我的狗狗變成燙燙的狗狗了?

當媽的我一時也沒馬上反應過來
還略想了一下
直到聽到宥頊又說一次 哈哈變熱狗了
我才知道 原來nini以為熱狗是 燙 燙 的 狗
挖哈哈哈 (奔淚~~~)

這張是nini年初 未滿3歲時把把高中同學拍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