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21D 胖妞NiNi

NiNi 這個月長大得好明顯喔!

首先是身高 (大約63-65cm)
喜歡上直立式抱抱的nini,起初我抱著她屁屁,她還可以趴在我胸前,
不知不覺的昨天就發現好"卡"喔! 原來是她身體已經長到卡到我頸子了!
當然對於枕不到咪咪枕頭的她也很生氣! 累死我的手了!

恐怕很快就無法享用這個睡姿啦! 額娘的手可是快斷了!


這胖妞已經6.4kg!
我愈來愈抱不動寶寶了,每次換完尿布或是從床上要抱她起來,都覺得重死我了
手也越來越容易痠,哀~ 額娘太遜了,害得寶寶才2個多月就被訓練自己坐! :P
但沒想到其實寶寶自己坐也還蠻開心的,只是撐不久就是了

可以自己坐著看書書唷! 額娘輕鬆多了!


瞧! 我多認真看書書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