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寶寶 2M

話說妮妮回到台北後,每天就是跟我這個皇額娘一起

NiNi的喝奶挺規律的,初期是:
6:00-10:00-14:00-18:00-22:00
一開始Nini就不大夜奶,但是後來奶量要增加時,就開始打亂了,
現在有時還是會在4點多就起來咿咿呀呀的準備要喝ㄋㄟㄋㄟ

NiNi一天的開始,先跟媽咪睡到10點,
我們一起聽音樂喝ㄋㄟㄋㄟ (聽愛樂電台的寶寶的異想世界)
這套CD一開始我懷孕時聽覺得怪怪的,沒想到Nini出生後她還蠻喜歡的,
現在已經養成讓她calm down專用的背景音樂了!舉凡要喝ㄋㄟㄋㄟ或是要搖睡覺,
都要以此為背景音樂才行。

早上10點吃飽後,就是皇額娘我規畫的[智能時間]啦!
我們一起看寶寶專用的布書,我念動物名跟胡謅動物故事給她聽,
有時配合IKEA的手指玩偶,不然就把一些互動童書來拿當玩具一起看。

我最近都講一隻神經質的青蛙的故事,我想反正寶寶又聽不懂內容,
只是想看個熱鬧的秀,所以就隨我想演什麼就演啥啦!
有時自己演得超忘我的,都自己笑翻了,
幸好NiNi在看秀時的笑點蠻低的,也很"厚話",常常說喔喔喔嗚嗚嗚的,想要嘎一腳!
所以皇額娘我還算有成就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