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9D 外婆看花博 + 今早9:00 起床讚讚讚!

~~ 外婆看花博 ~~ 

時髦寶寶的時髦外婆昨天自己跑來 day return 看花博
中午媽咪帶寶寶一起去找外婆,順便去 IKEA 吃東西

hello~ see~ 我的背心酷嗎?
在 IKEA 餐廳有蠻多小北鼻客人
有個 2歲的小男生自己跑來跟躺在推車裡的 nini 熱情打招呼
殊不知等 nini  猛虎出閘,一從推車裡解脫出來後
對方的奶奶趕緊帶小男生回去坐好
可能是nini的熱情跳躍又再次讓大家驚嚇了! 哈哈~

寶寶動不停 媽咪無法好好吃東西ㄚ~

POSE 
~~ First time to IKEA ~~

媽咪好喜歡這green leaf 喔

寶寶在兒童區看了玩具跟寢具 看得眼花撩亂的
後來看到一隻黃金獵犬,媽咪覺得很可愛,拿起來逗寶寶玩
沒想到寶寶馬上熱情雙手一抱,擁吻下去!!
這隻沾滿口水的狗狗只好跟著我們回家了

嗚~~~為什麼我要伴小丑??
我想要當一隻帥氣的 golden retriever!


嗚~~~我要罰站到什麼時候....

~~ 寶寶睡到九點耶 ~~

寶寶今天一整個太讚了!
可能因為昨天有出去晃比較累,昨晚竟然從8點睡到今早9點耶~
媽咪醒來時好感動呀!!!!!

終於有睡飽的媽咪,精神體力都好
所以終於有辦法出去吃個早餐了! yeah~

帶寶寶去吃 brunch

這間店寶寶來好幾次了,
這一次是第一次ㄚ姨主動問要不要坐兒童餐椅
媽咪想說,也好ㄚ~

沒想到寶寶坐得挺不錯的呢! ^^

看~~我很乖吧!! ^^

坐得好好的

~~ 假像只能維持10 min ~~

但是寶寶只能乖乖坐10分鐘左右
後來媽咪開始看報紙一邊吃飯飯沒有理寶寶時
寶寶就突然哭了出來
媽咪只好趕緊抱起來秀秀

唉~~ 看來寶寶還是需要媽咪100%的attention
這樣媽咪真累ㄚ~~~~


寶寶不乖,狗狗代替主人罰坐在餐搖椅上

嗚~~~why m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