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1D ~ 珍珠貴夫人look ~ 慶祝nini寶寶八個月大囉


~~ NINI 寶寶八個月大囉 ~~

dress code : 珍珠貴婦下午茶
媽咪幫人家setdo的 "珍珠貴婦look"
適合我嘛?!

NINI 寶寶不知不覺就八個月大了
大家看我最近BLOG寫得哩哩辣辣的,也沒什麼積極的規畫啥的
就知道我真的忙翻了~
NINI 寶寶整體來說,這個月就是不停的給我表現她已經是個大人了!


~~ 超有自己個性的寶寶 ~~

nini: 哼! 我長大了! 我翅膀硬了! 我要宣布獨立了!!
(媽咪內心的o.s. : 腿腿也胖了 噗! 哈哈~)

首先,做什麼事情她都有她的意見
再來,看到什麼都要拿來玩
還有,不聽她話偶爾還會鬧脾氣
最後,每天都要出去玩,一副不怕生的樣子,
但是回ㄚ媽家又不給大家抱 !! 
最慘的是,超黏媽咪,一不在身邊就想要用假哭來撒嬌~

足足就是 在家一條龍在外一條蟲 !

馬迷~~~別偷偷說我壞話唷!!!
我都聽得懂唷!

結果就是,媽咪睡眠不足...好累...


哼! 還說! 看我的無影腳!


~~ 把把送nini GRO Sleep Bag ~~

每次寶寶踢被被,一早起來,手腳冰冰的
把把都好心疼喔~
所以不做第二想,直接叫媽咪去買最讚的就是了

媽咪覺得 Grobag 應該就是最適合的防踢毯了

Gro Clock Thumb 3 

1. 首先因為其他牌子的很不好看 
(麗嬰房的看了幾次,媽咪最後都默默的走開...)

2. 另外就是長度不大夠,
nini寶寶動不動身高就爆衝,當然要買大一點的

3. 另外是雙拉鍊 & 5 point harness 的關係

4. 最後是媽咪也懶得找了
反正去mothercare剛好有現貨就買囉


三種不同厚度 推薦不同氣候溫度使用

GRObag真貼心,共有三種厚度,nini直接買最厚的2.5 tog
另外竟然隨著包裝還附贈一個溫度計耶! 好窩心唷~
媽咪就把那溫度計貼在寶寶床頭,剛好可以看床附近的溫度

看寶寶穿起來多開心ㄚ~~~

啦啦啦啦啦~

把把謝謝你!! 花色好適合我唷!!

~~ 慶祝滿八個月寫真 ~~
kawaii 貴婦 look !

媽咪~~~要拍好看一點唷

媽咪今天心血來潮,幫寶寶穿上 hello kitty 小洋裝
平常都做中性打扮,這次來個貴婦下午茶 look 好了!

結果~~~
nini 超可愛的!!! > < 
 (自己講都不會臉紅啦 :P) 

馬迷你又手震!! (根本是她自己晃來晃去)

假的珍珠項鍊馬上被nini毀了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媽咪人家好像修不好了...


怎辦? 可以換一條嘛?

最後換條 超大顆珍珠項鍊,外掛奶嘴一枚!


~~ 寶寶進度報告 ~~

$$$$$ 最佳外語獎 :  整個超厚話!!

寶寶現在會講的話超多的,
一開始從 ba ba ba, ma ma ma, da da da
現在連 pu pu, papa, yea~~~ ah! wawa 那類的都來了
整個就是超厚話啦!!

 $$$$  最超齡成熟獎 : 超會看人臉色

現在寶寶竟然會看大人臉色,而且做出反應~ 粉好笑唷

有一次把把罵她,她竟然就低頭抿嘴不看把把
然後等媽咪走過去後,就趕緊雙手舉起來大叫,叫媽咪救她
真是超好笑的!!!

   $$$   最勇健壯壯獎: 吃得超多長得超大

現在整隻就是超大的,早上喝奶都喝260cc
其他三餐都是媽咪煮的副食品 + 奶150 左右
整隻超"扎實"的,媽咪都快抱不動了

媽咪~人家會乖乖的啦~疼我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