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2D 神奇寶寶用哭腔 ma ma ma 控制媽咪!!

嘿嘿~ 媽咪又被我騙啦!!

~~ 寶寶碎碎念 ~~

Nini 寶寶雖然從六個月就開始很會babamama的碎碎念
但是其實他根本不懂那是啥意思
只是嘴巴喃喃自語發出個聲音大叫一下而已!

後來七個月開始,nini 的聲音就開始有用途分別囉!

每次自己玩得很high的時候,就會發出 ba ba ba的聲音
(所以有時後換尿布時開心大叫bababa,有時候看到小狗好興奮也叫bababa)

但是如果自己撞到,或是覺得受委屈時,
nini寶寶就會一邊嗚耶跟媽咪撒嬌,一邊悶悶的叫 ma ma ma的聲音

但是寶寶應該是不知道那是啥意思,純粹只是想發出那個聲音吧!

媽咪是我的左右手! co-driver, turn left now!

~~ 哭腔 mamama 裝可憐 還真有用  ~~

但是媽咪今天發現寶寶的叫聲又有更進化, 更 specific 使用方式了!!

這一星期以來寶寶常常白天要睡睡前都會大鬧一番
雖然被媽咪用各種方法整治後,情況有好一點
但是今天還是一樣,一上床就又開始唉唉叫

後來寶寶發現,只要唉唉叫的時候,搭配哭腔的 ma ma ma
對媽咪特別有用! 媽咪都會來秀秀!
所以現在她很厲害了,只要要吸引媽咪注意時就用這招


我想寶寶應該還是不大懂叫mama就是我的代號
寶寶應該只是覺得,叫這個聲音媽咪比較會來唷!

雖然明知道寶寶只是在假仙
但是聽到寶寶在裝可憐一邊唉唉叫一邊叫 mamama
還是會忍不住去秀秀她的!

完蛋了! 看來我快被寶寶控制住了! 
我可不想當這種被寶寶奴役的媽咪ㄚ!

happily ever after!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