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9M13D 寶寶的假日一日紀實


今天剛好久違的天氣好ㄋㄟ
更剛好今天把把跟我們都有空
所以開心的帶寶寶到處爬爬走一圈~

MORNING
出門前寶寶保養不能少阿!?

瞧nini寶寶
擦乳液怎麼可能少得了我!

媽咪! 大方一點! 給我多一點啦~~~

恩 ~ 拍拍拍 ~ 清爽又滋潤 ~ 
你的臉皮甘有我的 "這軟Q" 嗎 ?!

寶寶這麼出神入化的表情 真的可以去拍寶寶廣告了 哈哈

NOON
午餐 & 故事屋

中午媽咪想要吃京星港式飲茶
但是今天可是大假日ㄋㄟ! 
果真不出所料,就算11點多到也是已經排到34組了! 蝦米阿
乾脆放棄,去附近糖朝試試手氣
(香港糖朝就已經...恩...no comment 了,
果真這間不用排隊的糖朝,更是...讓我恍如隔世啊 ! 
好了! 不好再多說了! 別再問我了 > < )

星爺打扮的 NiNi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星爺說得好阿!

設計師 Nini Chen 的今日造型
寶寶自己覺得臉上貼了張 heart & 貓咪 
很時尚! 哈哈 貼了一整天~

瞧我的低調混搭街頭風! 不戴眼鏡我還是一樣帥的哩! 

跟媽咪一起歡唱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posing "diamond in the sky"

吃過讓我不忍再去回憶的東區糖朝後
(內心不禁吶喊這兩天的飲食運真差!)
帶寶寶去故事島探路一下
下星期要來聽故事囉! 所以現在先讓寶寶熟悉一下環境!


故事島 寶寶好尬意

http://www.mystoryisland.com/index.php

故事島的空間看起來有點不大 
但是我想有人數控制 (一堂 max 16人)
應該還好

來的時候剛好已經有人在上課了
所以遊戲圖書區只有nini寶寶一人包場了
一開始在門口有點遲疑的寶寶
一進去後~ 齁! 整個人給我high得哩!

狂奔! 就只有狂奔一句話!

我奔! 我跑! round and round ! never stop!

狂奔到跌倒也無怨無悔的寶寶 後面是在偷看櫃台小姐的把把

Afternoon
逛逛房屋去

下午是久違了的看屋之旅
之前把把一直出差 不然就是媽咪一直掛病號
所以都沒在看
想說今天就暖身一下

果真寶寶還是不改自己時髦少女的直率本性

3F 讓寶寶發怒!
一開始銷售中心帶我們看平凡無奇的3F
採光也不好 view 也差 
就算在6百萬裝潢的掩飾下,也無法呼嚨過Nini寶寶犀利的眼光

寶寶一進去狂哭! 爆不爽! 要求馬上 GO GO GO!
把把媽媽怎樣都哄不下來
銷售先生也不知該怎辦 只好趕緊假裝高樓層14樓剛好有空一間

14F 寶寶才願意參觀!
一到14樓! 果真陽光都被留在那裏了!
寶寶一看,嗯! 三面採光好,露臺還看得到寶寶最愛的101
馬上心情冷靜下來
勉強願意下來步行,略微同意參觀一下

Roof 頂樓樓中樓 
Hello~ I live here!
看寶寶的胃口如此之大
銷售阿伯只好問說,那剛好還有一戶百坪的樓中樓
是不是有興趣看一下?


一進去,雙邊大露臺,view 好採光更是不用說了
寶寶終於嶄露笑顏
嘻嘻哈哈的笑了起來 還跟MOMO一起唱歌跳舞
就像電影 Sex and the City 第一集
Carrie 跟 Mr. Big 去看房子
一看到 Penthouse Carrie 就說 : Hello~ I live here!
這場秀就活生生的重現在媽咪我眼前啊!

可惜Nini 寶寶的 Mr. Big 現在還不知在哪讀幼稚園
所以想住樓中樓,只好請寶寶自己再多等待個三五十年囉! 哈哈哈!

Evening 
河濱看狗看飛機看101

回家前停在河濱吹吹風看看狗
假日的河濱總是讓寶寶很開心

但是有沒注意到寶寶怎麼穿得怪怪的?

你看過穿豹紋連身裙的一歲少女嗎? 哼!

因為下午發生了一連串意外
害寶寶褲褲跟衣服都濕了
後來穿的是媽咪的圍巾 綁到肩膀成豹紋長洋裝
外搭外套! 哈哈 > < 
可沒人穿長洋裝來河濱散步的吧? 挖哈哈哈 


背面看起來,寶寶的臀線可俏得呢!
寶寶,Sunshine & 花花


瞧他們兩個驕傲得哩!

亨~~~~我們就是驕傲父女檔!

這就是稀哩呼嚕的寶寶一日生活記實

媽咪的內心反省

之前兩個月媽咪當機當得嚴重
把把也超忙的到處出差
寶寶都沒去哪裡溜達上上課
(原本上的寶寶音樂律動也上到11月就沒去了~ )

所以媽咪決定現在起要好好振作一下
再多帶寶寶去到處玩玩上課
好早日融入團體生活 ~ 

EN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