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9M22D 寶寶的自由意志 Nini's FREE WILL !!


大人別想呼嚨我!! 
Nini's FREE WILL

俺今天中午要看午間新聞搭個道地的台南虱目魚粥!
媽咪你這娘兒們別來打擾俺!

Nini 寶寶最近長大了
要去哪裡,吃什麼,玩什麼
都有自己的意見了!
跟以前什麼都等媽咪安排已經不一樣了
感覺有點像是吾家有女初長成啊!

今早這個小妞更是經典
一定要來好好報導一下


第一站打卡 MRT

早上寶寶陪媽咪吃完早餐後
說要去RT(捷運)
媽咪已經習慣,寶寶連續兩天都要去RT(捷運)打卡
(寶寶都簡稱MRT為"RT")

俺今天就是要去 RT!

我會自己滴滴唷!

按造慣例寶寶自己沿路按電梯上到捷運入口
馬上跟媽咪要悠遊卡
之後竟然自己熟門熟路的 "滴滴" 刷卡入閘口了!
還精準的把卡片擺在要感應的小框框
可不是呼嚨一場矇到的
媽咪在後面看一整個真是傻眼 @__@

Nini 愛假裝上廁所

其實進站後寶寶根本沒要搭車 只是想去親子廁所溜搭
進出時急著自己跑去按開關門的按鈕
之後就自己一屁股坐在小朋友馬桶上
假裝上廁所
真是笑死我了

溜搭一圈後媽咪約寶寶去美麗華看FALL

第二站 Miramar water fall 

寶寶沿路開心的練習 hop hop hop
寶寶真的是第一次會原地上下跳
不知怎麼突然會的
但是會了之後自己很開心的瘋狂練習
連路人都笑寶寶很好笑哩 哈哈

過個馬路就到miramar了
寶寶認真的點名每個 fountain 跟 water fall
之後媽咪想說不是該回家吃午餐睡睡了嗎?
沒想到精彩的才開始哩

第三站 美食街 歐吉桑style 飯飯

寶寶自己會點餐了!!

瞧俺吃得這麼投入~

本來要回家的媽咪 發現寶寶突然自己跑去按電梯想往下
本以為寶寶只是隨便晃晃
沒想到寶寶的一切路徑都是有目的的!

到B1美食街後
寶寶竟然自己跑去 "台南府城" 攤位對面第一個座位
一屁股坐好後,馬上喊著 "飯飯! 飯飯!"
媽咪我真是快笑死了
原來這小妞今天中午想在這裡吃午餐?!
哈哈哈

像歐吉桑一樣的午餐時光

本來媽咪想說這次一定又是被寶寶騙的
但還是幫寶寶點了虱目魚粥
結果沒想到這小妞
還真的就是要來吃虱目魚粥的
(以前中午曾經帶她來吃過一兩次啦)

從頭到尾自己一邊看電視
(她對面剛好是電影預告的螢幕)
一邊自己吃粥
還不準媽咪餵,也不準媽咪幫忙拿碗
整個人超像中午抽空去公司餐廳吃自助餐的中年歐吉桑
哈哈

吵什麼吵?
俺在吃午餐! 只想看電視 不想聽你囉嗦!

真的是笑死我了

總而言之呢!
我家寶寶是真的長大了
但是我還真沒有expect 到一個不到兩歲的小孩
竟會給我自己規劃自己schedule!!

真是太.....令人汗顏了... 
(really sweating)

再過幾個月 
只要擁有一張悠遊i cash
這小妞大概可以離家出走了吧!
反正去吃東西搭車都會了嘛!

俺就是要自己走自己的路!
(現在連推車都不用坐了 這小妞 只想自己沿路看風景摘野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