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9M15D 故事島一整個真是太棒了 ! > < !


YO ~ HO ~ 沒啥大不了,就是太棒了!

今天第一次帶寶寶去故事島上課去
一進門,天啊! 門庭若市鬧哄哄的
外傭,小孩,媽咪,還是外傭,組成這個菜市場
跟星期天探路包場簡直是另一個世界

熱鬧哄哄 ! 轟轟轟! ㄚ怎麼都是外傭來上課? 沒騙你吧!
現在的媽咪們真忙耶

下課後的  亂七八糟 + 天翻地覆
右邊玻璃是大門 左邊是寶寶洗手間
正後方大圖後是分齡教室,共有三間唷

寶寶上的是0-3歲的Miya課程
所以同鞋們剛好也都是大小差不多的寶寶們
這次算第二次入場了
寶寶一入門,馬上給我熟門熟路的衝進去開始狂奔了
直到老師喊說要上課排隊進教室了
寶寶還是被媽咪硬拉著才肯離開歡樂大廳進去教室勒

Miya 的冒險之旅 Transportation

官網上的課程照片
課程簡介請自己看囉 http://www.mystoryisland.com/program.php   

今天上的課是交通工具
上課的 Pearl 老師真是連我這個愛演狂都甘拜下風了
整個比我還 dramatic 2.82 倍! 你就知道有多 dramatic 了
應該 drama 是主修 farce 的吧? 哈
(所以上課不准拍照是有道理的,誰想要被拍到每張都張牙舞爪的樣子?)


50 min 上課內容挺豐富的
配合音樂還有投影的彩色動畫
外加老師的狂熱frenzy帶動下
體驗火車,小艇,輪船,農場馬車,還有城市裡的汽車巴士等
每個場景搭配不同兒歌還有
不同的樂器跟打擊節拍
除了一般的手搖鈴,沙沙球,刷刷木棍
(喔我真的形容得好爛喔,自己都看不下去)
中間串場還出現可愛的小馬 PONY
每人一隻ㄋㄟ! 好卡哇伊!
上課是珍珠板做的簡易版 pony
當然沒這麼可愛啦! 哈

寶寶從頭到尾都一副好像是熟客的樣子
(明明才第一次來上課)
會排隊拿樂器
(雖然大家根本是擠在一起的
所以寶寶總是看不出隊伍在哪裡
最後才拿到)
但是有耐心的等 不搶 不推 這點媽咪我很滿意
也會把樂器自己收回去還給老師

老師在換每個動作時
寶寶也都超賣力演出的
狂舞狂跳狂 shake, clap, and jump
還自己隨意加了很多自己的招牌動作
例如手手一上一下揮舞

一開始寶寶還有點無法很專心
身體一邊配合老師玩
眼睛還一邊要四處好奇的探望教室裡彩色卡通的壁畫跟裝飾

最後10min寶寶還原形畢露
竟然不管媽咪了
自己跑到大螢幕前玩
整個像脫韁野馬

沒拍好相機就沒電了~  寶寶的唯一寫真


小寶寶課程大評比

媽咪我除了之前當機兩個月外
其實是很熱衷帶寶寶到處爬爬走上上課的
一則想要讓寶寶多點不一樣的刺激
一則想要讓寶寶學習團體活動 (聽老師話,合群,排隊等等的)
還有也是希望寶寶不要一直宅在家裡,整天看MOMO

去哪裡都要帶狗狗的寶寶
下課後休息 ING

之前我們上過幾種不同課程
都不怎麼想要提
現在終於上到媽咪滿意的
所以趕緊來小小評比一下

Gymboree 8 個月左右試上
Mama Play 1Y 抓周
Mamamia 寶寶音樂律動 1.5Y 上過幾堂

另外還有遊樂園型的,例如
童年空間跟離我家超近的愛樂園
大直愛樂園 (官網照片)
Gymboree 我覺得有點無聊
Mamamia 的音樂律動有點像是我要的
那種大家一起唱唱跳跳的
但是價錢一樣(一堂500左右) 設備跟上課內容蠻不怎麼樣
總之不怎麼 impressive 就是了
地點我也沒很尬意

但是故事島有幾個值得稱讚的
空間雖不大 但是
環境設計很專業 遊戲區還有小朋友專用洗手間
都很明亮又乾淨
當然佈景設計得很可愛是最大賣點

環境超卡哇伊

媽咪我相機沒電了 所以都是 ... (官網照片)

另外上課內容除了一般老師帶動加樂器外
故事島還有配合大投影動畫
教室設計也比較活潑可愛

教室超活潑
教室設計粉活潑吧! (官網照)

課程分齡外每個月都有不同主題是個大加分!
比起其他課程只有分齡 
但不知每個月有啥不同就整個贏很大了

每月有主題

2月節目表

總之呢~媽咪我也算是個有點....ㄟ...視覺系的
就是如果整體很可愛 老師也可愛
當然就比較想要掏錢出來阿

所以媽咪馬上決定要買套票 (這樣一堂350比較便宜)
希望多帶寶寶出來跑跑跳跳
看我們家寶寶這麼厲害的樣子
媽咪自己內心也得意cc的哩! 哈哈


媽咪無聊的內心話

當機兩個月時有時足不出戶 
有時頂多只到100m內的賣場跟美麗華
加上大直這裡白天根本沒啥人
媽咪都快悶死了 心情超差

今天雖然下著毛毛雨 還有點冷勒
但是帶著寶寶來東區晃一圈
到哪裡都有很多人很有朝氣的樣子
終於有點好像還活在這世間的感覺

雖然出門累歸累
為了要有"健康 & happy 的身心靈"
媽咪還是需要常常出門走跳的阿...


EN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