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9M21D 寶寶的營養補給 --- DHA & 益生菌


寶寶喝日本境內明治向來都是

白白胖胖,頭好壯壯

好不容易今天天氣暖活囉! 馬上來秀一下我家的粗腿!

但是有時明治會給我小斷貨
所以不得已搭點桂格三益菌
但是換桂格寶寶常常會不OK,例如便秘ㄚ~啥的
加上上次換一整個月給我抵抗力降低破病,害我嚇一跳

所以為了配合沒路用又低DHA的桂格
媽咪我找了好一會兒,找到這兩個產品有口碑
寶寶又能接受的兩大救兵


Martek 素食 DHA/AA 金巧膠囊


這個剪破偷偷擠到牛奶裡
寶寶竟然渾然不覺的嗑光光ㄋㄟ
讚讚讚

特色是:

1.素食者的優質DHA來源-純植物性單細胞浮游海藻萃取 
2.正宗美國Martek DHA-GOLD®金巧膠囊(DHA/ARA素食魚油) 
3.原始純淨無污染的DHA來源-浮游海藻萃取單細胞植物油。 

以上三點要講的其實是同一件事 :

就是不用擔心深海魚重金屬問題啦~


康貝兒乳酸菌

另一個是乳酸菌
為了保持我家寶寶強壯免疫力+健康腸胃的祕密武器


麻煩的是怎麼吃對吧
這個超簡單
粉狀甜甜的,直接放在湯匙當糖果舔就是了
第一天試,半天後就解決了兩天的便秘了!


就這十益菌看起來就厲害了的樣子

康貝兒乳酸菌:每條含以下十益菌
1. Enterococcus 乳酸球菌
2. 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 嗜乳酸桿A菌
3. Bifidobacterium Bifidum 雙叉桿菌(B菌)
4. Enterococcus Faecium  腸球菌(F菌)
5. Lactobacillus Reuteri  乳桿R菌
6. Sporolactobacillus Inulins 產孢乳酸菌(S菌)
7. Lactobacillus Casei  乳桿C菌
8. Bifidobacterium Longum 長雙叉桿菌或龍根菌
9. Lactobacillus G G LGG菌
10. Lactobacillus Brevis 酸莖菌

另外 Nini 寶寶每天都會吃優格就是了! ^^
最近她愛上了 AB 優格 
每次去超商看到就一定要買! 
以後恐怕也是個小小購物狂了她!


附贈這系列照片沒別的意思
就是要展現一下我家 Nini 寶寶的 ...

粗 。 腿 。 腿 。

哈哈~


哈哈哈哈~ 看輪家的腿腿! 

看我的腳骨! 有多軟Q~

我都沒在不好意思的啦!

聽介紹我的姑姑說,吃這個益生菌的寶寶
去上幼稚園以後都比較不會生病ㄋㄟ
希望真的有用ㄚ~

ㄚ~那個DHA喔 只是吃個心安而已啦
畢竟國內通路的奶粉DHA含量都好低喔...

吃一陣子後有啥心得再來報告一下好了


這段影片沒啥重點 就是寶寶今天在搞笑而已
本來寶寶是在餵pony吃東西 
還一邊數pony的 Eyes, mouth, leg...等等的
但是等我拍她,這位小姐就又在鏡頭前給我耍呆而已...


END


留言

  1. Hi 您好:
    想請教您後來還有給寶寶吃這個DHA嗎?因為我也正在考慮要讓寶寶吃,所以想向妳請教給寶寶吃的心得!!Thanks you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