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2M21D 驚呼連連的寵物展


寵物展是個神奇的領域

nini 最愛貓咪了
在流浪貓咪之家就不想走了 整個就是要給我現場認養的樣子


自從老娘我身邊沒養寵物後
就會特別去注意這種寵物展,為了去看別人家的狗狗貓貓過過乾癮
記得第一次去是3或4(或5?)年前
當我還是個沒小孩沒牽掛的 free style OL時
那時自己去晃一圈
印象只記得好好玩 好多貓咪

這次帶著nini一起去 一整個完全就是不同感受了
雖然驚奇但現實感受就是很擠很想逃走
(因為怕nini受傷或不舒服或是被傳染啥的
果真當媽就是一整個老媽子了!)

先來個 nini 寵物展初次體驗連番拍

好心的廠商弄了個限時3min的 "貓咪互動體驗區"
nini 玩得好開心喔

接客接了一整天 貓咪都懶洋洋的了
(看 nini 還是很賣力的在甩他的逗貓棒 哈!)

nini 也很喜歡 bunny 唷!!

nini 跟其他小姐姐一起學怎麼幫 bunny 戴頭套

我要摸! 我要摸! 

寵物展
就是要讓你跌破眼鏡! 


這次在南港展館超擴大舉辦 
連我這個過去
經歷國內外各大3C展的PR
都讚嘆說辦得超有聲有色,有規畫也有特色!

不過才離開寵物圈幾年
改走小孩路線的我
這次卻像個鄉下人似的直驚呼連連
除了整場超多人 超熱絡
沒想到整個跟電子展一樣
連show girl,大舞台,遊戲,有獎問答,健康檢查等等的噱頭
一個比一個熱鬧!
外加show girl 喊得一攤比一攤熱情
宅男們也很認真的隨著主持人大聲歡呼搶禮物
整場狗吠,男吼,girl 呼喚
有如大珠小珠落玉盤,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逼得沒推寵物 卻推個小孩的我 超格格不入想逃走!

寵物寵上天~

說回主題,令我感到驚訝的是
現在寵物的生活真是....太.....配備完整了吧!?
整個就像是 婦幼展 + 美容展 + 醫療器材 的 combo 大展了!
(現在大概只差 "寵物3C" 還不夠成熟吧? 到時候真的是連啥親子展都沒得比了!)

有啥特別的哩?
普通的寵物食品衣服推車美容就不說了
小有看頭的是有寵物旅遊 寵物寫真 寵物生命禮儀(這是真的需要)
另外還有寵物"益智遊戲"?!
還要益智?! 有那隻狗是要考建中嗎?

一般在animal planet才看得到的"水中有氧機"
(就是狗狗在放到"該編"水位的機器裡慢跑 健身用的)
現在也可以買回家了! (他家至少要有一百坪吧我看!)

最令人驚訝的就是有攤位專賣
"狗狗專用洗腎機"
這也太專業了吧!?

真的是一個比一個讓我跌破眼鏡
而且 considering that 我只逛了1/5 的展區
就被人+狗潮逼退了

強! 
真想知道到底這市場的pie到底是有多大啊?


miramar 的腿腿跑出來囉!
美麗華的 havaianas 活動
nini 說是 miramar 的腿腿跑出來囉! 哈哈

nini 看展看到都不想回家了
但是我怕nini太累 也覺得真的是太擠了
所以趁她快昏睡過去時逃出來了
在推車上睡了快一小時的nini 
一醒來就看到miramar的腿腿跑出來了
所以去湊湊熱鬧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