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35W4d 熱鬧滾滾的安胎假期


安胎日記 趴吐

一聽到我要在家安胎
怕我孤單寂寞又想Nini
所以外婆跟雅竹阿姨還有fifi 一行人,周二就帶 Nini 回來台北了

接下來這幾天美其名是照顧我
根本就是台北大爆走! 哈 :P

不過也多虧了活力旺的外婆來幫忙
才讓我有辦法一邊在家休息 還能看到 Nini 在身邊

兩個小傻瓜 
(hugo 阿姨說是兩小無猜 哈哈)


外婆一行人的熱血行程
根本就跟大學生沒兩樣嘛!


周二休息過後,隔日行程馬上就開始了
周三先到美麗華附近熟悉環境
吃MOS早餐,逛美麗華,玩湯姆龍,逛愛買...etc.
晃到晚上Nini還不肯回來勒

周四一早先去永和拜訪大姨丈
接著又去歷史博物館看
hugo阿姨念很久的... [立體書展]


立體書~

週五醒來後
大家又熱血沸沸揚揚的來回衝刺了一趟
[ 台北動物園 ]

只能說為了讓我在家可以好好休養一下
菲姐跟Ni寶這兩個小孩
的行程也著實太熱鬧了
也苦了ㄚ罵跟hugo姨

所以我一定得好好讚揚他們一番啊!
感恩ㄚ~ 我這兩天真的有好好休息了一會


安胎成果~ 成功!


Innocent Baby Boy Sleeping


周六剛好滿一個星期回診!
醫生測了宮縮與胎動都很正常
寶寶大小約 2500g 
羊水(水深6cm)與子宮內功能都很正常
沒想到醫生的判決最後竟然是...

再吃個五天安胎,撐到36w後
就一切順其自然了!

蝦米!!??

這幾天我認真上網survey其他媽咪的安胎經驗
大多還是覺得37w 後才不算早產
更保險應該是 38w 後

沒想到曾醫師如此阿莎力! 
醫生主張是因為寶寶體重很OK 已經算過關
加上安胎藥吃太久怕影響血管收縮
所以還是早點斷藥

其實體重在我心目中要3000g+才算OK
但是我很同意安胎藥吃太久不好
所以也就決定就醬啦


心中的任性小murmur

其實...
說出來大家一定覺得怪斃了
其實...
我還想拖久一點是有原因的

因為...

人家好不容易在8月2後訂到了
宜蘭和風觀月villa
想要在產前跟nini及把把
一起留下個三人世界的 happy ending
順便慶祝一下 Ryan 到來

Nini 一定可以在villa的露天水池裡玩得很開心唷!!!
(和風時尚Villa)


但是! 如果早產一切不就毀了!

我知道這真是最無聊的原因了
但是...人家真的好想去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