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2M10D 愛把把的陳泥泥! 爺兒倆的好時光之 (故事島+信義新光)


Nini 最近讓把把好感動喔

黑嘿! 猜猜我在哪!?
(謎底下面揭曉!)

Nini 雖然平常有點調皮 讓把把很傷腦筋
但是最近Nini 寶寶很會照顧她爸
讓她爸超感動的唷!

好吃的蛋糕留給把把吃

Nini 很愛順成的千層蛋糕
上星期上玩畫畫課去買蛋糕時
竟然說一個把把一個nini ! (我只好買兩個)

晚上等把把回家 才剛進門鞋都還沒脫好
Nini 就趕緊自己跑去拿 (她吃剩的) 千層蛋糕
硬要餵把把吃 讓把把好受寵若驚
(一定要塞進嘴裡 她才罷休)

晚餐後拿維他命餵把把吃

晚餐後
媽咪在洗澡 把把在看電視
Nini 竟然會自己跑去廚房的維他命櫃
從一堆瓶瓶罐罐中 精準的拿出把把的維他命
拿去客廳叫把把吃耶
真的好乖喔
這些貼心小舉動,讓她老爸覺得 nini 真是太可愛了!! > <

答案: 是IKEA 的 broccoli ! 哈哈! 

啦啦啦~ 我最愛 IKEA ! 啦啦啦~~~

把把陪nini去搬家後的故事島

剛上過七月新課程 "繽紛四季" 爽快快出場的 nini & 把把

自從故事島搬家後
大腹便便的我實在很懶得去
所以已經偷懶了兩個星期 只去上畫畫課
沒想到nini寶寶竟然還會自己思念起故事島
吵著要去呢
所以只好找周末叫他爸開車載大家去

故事島新家有一百多坪 真的大多了 這只是一個小角落唷!


Nini 什麼玩具都不玩! 只獨愛這隻 MUMU

mumu 躺起來真爽快

爺兒倆好開心~ 

好啦! 上完課爽爽快快開車車
去信義新光三越找白老大ㄚ伯吃午餐吧~

nini 戴上棒球帽 不知為啥表情都 "屌" 起來了
一副好像是陳冠希上身一樣 哈哈 

上完課後去信義新光三越湊熱鬧

看寶寶在A8 Steiff 跟最愛的踢紛拍照
整個人超神氣的
(不知道在驕傲啥? 哈哈)

he is not heavy; 踢分 is my brother~~~~~

這才是nini 真正的表情嘛!!

回家前看一下 廣場的才藝表演
這位 uncle 真的是超~厲~害~的
連把把都讚聲連連的說打賞!!打賞!!

真是太強了!

附贈 上星期畫畫課

寶寶最近有點皮
上課開始有點不專心

甚至上完課後 跟媽咪說 不要畫畫
我都有點搞不懂 是因為那一堂課寶寶不喜歡
還是nini真的已經厭倦畫畫了呢?
但是寶寶平常在家還是很喜歡到處給我亂"街頭創作"的ㄋㄟ~

nini 認真畫畫中

畫得滿腿都是了啦!
(但是接下來很沒種的 馬上要求要去洗手了 哈哈)

媽媽媽媽! 手手髒髒! 洗手手!!

END

把把愛nini 
nini 愛把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