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M13D 寶寶慶端午!!


~ 咚德隆冬嗆的端午來囉! ~

<< 特別製作 >>
Nini at 第一次跟第二次的端午節 Look !
我有長大了吧!! 但是嬰兒肥都沒消~~ 



這次端午連假媽咪我前一天先帶寶寶回彰化好避開車潮
寶寶好久沒坐高鐵了,這次又是一整個人high翻天
真符合她的 stereotype


擺個pose先~  亨~驕傲 & 狗狗磨鼻子
話說高鐵的育嬰室還真漂亮~

high 到不行的nini : 我拍! 我跳! 我扭扭扭!


Nini 寶寶又拍手又咬指偷笑
到底以為現場有幾個粉絲啊?!


~~ 彰化外婆家 一樣粉熱鬧 ~~

現在有了新成員fifi 後,整個彰化阿嬤家就是rock'n roll搶搶滾的
另外還不時有插花串場的臨演,舅舅,狗狗,老鼠,yoyo哥哥阿姨等的
難怪每次寶寶回家都high到不想睡
就怕錯過些什麼的!

阿嬤抱雙孫
但是雙孫都在偷看電視....ccc...

nini 1Y1M & fifi 4M
granny....62Y3M2D

Nini 最愛的狗伴兒~money小姐


David 舅舅~Hugo Auntie, 還有媽咪&雙寶
話說 NiFi 雙寶到底是在忙啥啊?


這次回家Yoyo哥哥在預約了第四次後
終於預約到了請nini看他表演變臉劇碼 
(因為每次YOYO哥哥來nini都剛好在睡覺! 噗!
有一次YOYO還不信,堅持去房間檢查是否真在睡! 哈哈)

可惜媽咪我竟然相機沒電!!?? 整個大傻眼!
幸好正式表演時,還是被主角yoyo臨時喊卡
看來,yoyo的變臉秀還繼續延宕下去了.... 


~~ 恐怖的愛麗絲森林花園 ~~

星期一補假在家沒事,
把把為了獎勵nini寶寶第一次睡醒後繼續睡到9點
決定帶寶寶去摸動物

那天天氣超~熱~的~
一到八里的愛麗絲森林花園
我們馬上想要閃了
因為實在太熱,動物也懶懶,場地也臭臭
就這樣稀哩呼嚕的不到半小時我們就回家避暑了! 哈

Nini 寶寶與Bunny 最近距離的一次~ vertical 86cm! 


Bunny 是真的挺可愛的
但是其它就有點嚇人了
火雞一副心情粉不好 到處想要嚇唬人的樣子
還對著媽咪我衝過來 想怎樣啊!?
所以媽咪我一氣! 就跟寶寶介紹說:
這兩隻是 christmas dinner 用的,還故意在火雞面前講!!哼!
誰叫你惹火我了!

另外 duck 那邊是 french dish
Piglet 是滷豬腳 for Chinese New Year

哼! 


就這樣稀哩呼嚕的度過了寶寶的第二個端午節
比起去年的端午節
Nini 寶寶有長大好多唷! 至少粉會鬧媽咪了! 有圖為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