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2M2D 愛美寶寶要自己撐傘了


繼愛美寶寶的好萊鄔飲食後
現在寶寶又新develop兩個愛美action : 怕曬 & 自己撐傘!

Look! 我會自己撐傘唷! 大雨大雨我不怕! 哼!

~~ < 超 > 怕曬事件簿 ~~


上星期帶寶寶出門時下午太陽都好大
所以寶寶的推車半罩式遮陽罩當然不夠用
媽咪我都還要拿個陽傘,遮我也遮她

但是有時一轉彎還來不及雨傘換方向
寶寶有次正面迎擊大太陽
竟然整個就給我哭出來了!! 

還有一次因為斜陽角度太大
為了權衡媽咪的臉跟寶寶,只好犧牲寶寶小腿曬個西下的小陽光
沒想到本來很豪邁攤坐在椅子上的寶寶
竟然就給我兩腿腿縮起來了!

話說雖然聽起來誇張
但是我發現現在的陽光真的跟以前的不一樣
寶寶一下子就曬黑了! 以前小朋友是怎樣都曬不黑的啊!
所以,還是要小心點好!

~~ 自己遮傘事件簿 ~~

上星期帶寶寶去miramar,
新的慣例是先繞去湯姆龍打個寶寶地鼠,再陪媽咪吃飯,或是去逛誠品

瘋狂打地鼠 ing...

寶寶騎小馬逛樂園



寶寶指定 moven pick 的 Volcano !

 Look! 摩天輪!




回程時剛好下點毛毛雨
寶寶看到媽咪的傘,一把就搶過去!
原來這位小姐是想要自己遮傘了! 
哈哈~ 好好笑喔! 
看來要幫寶寶survey一隻 寶寶小傘了! ^^

亨~ 我自己拿才lady啊!!
媽咪! 你別再當處亂說我man了!!!(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