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M9D 寶寶練習自己吃東西 + 喝水水


這幾個星期又是忙?! 
都怪媽咪我雞婆,答應老同事幫忙寫個案子
害我連一天 "僅剩的2hr" 休息時間
都要拿來寫案子...
只能怪我雞婆~~ > < ~~ 嗚~~~~

~~ 寶寶練習自己吃東西 ~~

看人家外國人的benchmark都說寶寶一歲可以自己吃東西了
又對照到很多台灣寶寶是到2歲還讓大人追著餵的
想說,為了讓之後的我輕鬆一點
還是趕緊趁寶寶現在很愛玩湯匙的時候 趁機讓她試試吧

穿睡衣也能擺 pose 真專業!

廣告詞: 呵呵呵~我最愛吃~XX牌 寶寶麥片囉!


廣告詞: 恩~ 香香~滑滑~我最愛了!


給寶寶試自己吃麥片糊 Live
從頭到尾一直學我說 阿~ 阿~ 阿~ 這算是她最近的才藝了!


沒想到寶寶接受度粉高呢!
(因為她本來就愛餵媽咪我,餵個自己應該不難吧 哈)
但是吃到一團亂七八糟的,
看來不買個吃飯衣我就有得收拾了!

~~ 寶寶練習自己喝水水 ~~



接下來呢~是這個跟著fb粉絲團一起訂的超kawaii水壺
媽咪看到照片就想訂了!
等了好久以後收到的實品真的好可愛喔
寶寶竟然自動知道怎麼使用,自己打開後馬上就口耶!!!
而且第一次喝白開水也不排斥唷!!
太神了吧!
果真長得可愛就是比較有人緣!! ccc....




 喝到恍神笑咪咪

(喝醉狀) 來~~ Larry 也來喝一杯嘛! 乎乾啦!
Larry: (心頭一驚!)

強灌新人喝酒中


ㄟ? 你這傢伙! 敬酒不吃吃罰酒! 
今天我不用葉問的"還我漂漂拳"教訓一下你,我就不叫大哥!
(什麼時候nini變"阿尼奇"(日)了?!)

Larry: 是是是! 大哥打得好! 大哥是對的!


也揍一下金魚小弟出一下氣!
誰叫你唱個歌也不會,倒個酒倒那麼慢! 

金魚: ㄚㄚ 人客你看錯了 我只是酒店valet趴車的 
你剛剛給我的一百還是假鈔哩




後來把這個超可愛水壺掛在寶寶脖上去看房子
寶寶可得意的呢

寶寶在花園看屋時還被搭訕呢!
人人都覺得她QQ的~

第一次被男生搭訕的寶寶有點驚驚!
把把以後就不用擔心了! 呵呵~

馬馬~我有點害羞嘛! 阿你後來有幫我要到電話了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