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hood] 寶寶夢幻逸品大破解

驚 天 動 地   寶 寶 夢 幻 逸 品 大  破  解  !!!
(很想買的千萬不要看!!)


寶寶滿一歲後,一直想來寫這篇夢幻逸品大破解
雖然是姍姍來遲~但還是來了!! 

好的!! 從懷孕開始,每個媽咪就會從不管是身邊親友,雜誌,或是網路上
看到很多寶寶相關的夢幻逸品
當初我還怕忘記,把想要的夢幻逸品弄了個 Wish List

~~ Why Wish List? ~~

畢竟所謂的夢幻逸品就是沒有也沒關係
但是一旦你注意到了,就心癢難耐,像被下蠱一樣
很想到手!
這就叫做夢幻逸品! 否則就叫必備實用品了阿~

夢幻逸品我不敢說全部都攻略了
但是有些還確實體驗過了
為了怕各位媽咪重導覆轍,特別破解給大家看
不過這純粹是 nini 跟我的個人看法,不代表 majority 唷!

費雪小海馬 Ocean Wonders Seahorse


優: 聽說一出生就可以抱 發出的咕嚕咕嚕海洋聲可以安撫寶寶睡覺
劣: (個人意見) 海馬有點硬 所以nini 沒那麼喜歡 還有音樂我個人覺得普普

Nini 七個月把把出差去米國買回來ㄉ一
結果一直都是擺在床邊裝飾用...偶爾會踢她兩腳!

note: 也許真的一出生就用,寶寶會比較習慣,
nini 當初收到時是已經有很多寶貝在身邊了,所以不大care!


Sophie the Giraffe


優: 無毒好洗,可以讓寶寶咬當固齒器
劣: 要注意買的來源,不要買到劣質品

又是一個每個寶寶必備的Sophie!
Nini 也是一出生就收到這個禮物了

但是在一歲前根本就不理shophie! 
純粹就是一個掛在推車的裝飾物
(到是路邊很多媽媽有問,我都誠實的說寶寶根本不咬阿!)
直到最近,偶爾,nini 有拿它來咬個幾口! 就降! 

費雪熱帶森林跳跳樂 Rain Forest Jumperoo

2010/10/18 Nini @ 5M26D

6M8D 6M 寶寶體育課




優: 跳阿跳 可以運動還可以殺時間 讓媽媽輕鬆
劣: 很貴 而且很占空間 使用時間不長 (所以我用租的)

nini 好像5,6個月的時候租的,一開始真的跳得很開心
但是我擔心長時間使用不OK,所以一天只給她跳半小時
有跳那兩個月好像身高有明顯抽高
我問醫生,醫生說墊著腳跳好處是可以刺激腳底 還可以練出足弓
所以適當的跳 應該是挺不錯的
但是真的後來寶寶就越來越沒有興趣了.... 最後連上去都不肯!
所以各位! 真的用租的就好了!


Bumbo 幫寶椅 


優: 寶寶脖子硬就可以坐了 寶寶快樂 媽咪輕鬆
劣: 太小坐太久不好 n 等大一點又坐不進去了!

幫寶椅媽咪我當初真的粉~想~要!!!

因為寶寶2個多月大後就一直想要坐著
媽咪我也想讓她坐得輕鬆快樂一點
但是又顧忌到其實對還坐不穩的寶寶來說,
坐太久對骨骼發展應該不好
所以打算晚點入荷

但等到寶寶7個月大終於大到可以不用擔心骨骼問題時
nini 又太~大~隻!! 大腿太胖! 
帶去百貨公司試坐,整隻滿滿的,看來根本坐不過一個月久
就乾脆放棄了


 費雪小餐椅



優: 方便攜帶好清理
劣: 一下子就不能用了

Nini 平常在家吃飯都是坐餐搖椅,但是過年要出門久一點
我就租了這費雪餐椅
幸好是用租的! 根本就塞不進去了啊!!!

哀~ 總之~ 除了餐搖椅外
其他餐椅真的是給可愛袖珍的寶寶用的
標籤應該標示: 金剛芭比不適用!
幸好沒買!

Playspot Interlocking 地墊


當初為了買個無毒的地墊給寶寶爬
跑去香港搬了回來,可是被人家直笑說:這地墊有啥神奇的!?

4M27D 媽咪香港掃貨去



優: 無毒,好看
劣: 難買 & 超貴!

實際使用上確實好看又實用
但是我覺得拼塊型的地墊很難清理
後來搬家後媽咪我偷懶都直接用瑜珈墊給寶寶玩了
一整塊方便好清又便宜
有沒有毒就.....恩.....應該有吧!? 哈哈!
反正寶寶大了以後根本不想趴在那上面了
整隻是全家到處竄了!

Wean Machine 


優: 方便清理好攜帶
劣:只能壓水果!

當初寶寶好像才剛吃副食品
有一次我們要去墾丁住幾天,怕不好料理食物
就買了這台帶去 

結果那時寶寶小 只能吃泥狀的
但是這台其實只能壓些軟的食物
例如香蕉....硬的都不ok

請問各位,香蕉,用湯匙壓就可以了吧?!
總之,又是一個不實用的東西

但是用心一點去想應用的話,應該還是可以搬得出台面啦! 
只是我還是覺得我買的比得兔食物研磨器比較實在又便宜好用!

小青蛙 Aprica Pigeon Combi 水杯


水杯! 是個媽咪我砸最多次冤枉錢的地方!

6M18D 活力旺寶寶新才藝 : 吸管喝水 & 滾輪按摩!



優: 寶寶練習自己喝水水
劣: 不是漏水 就是吸不起來 不然就是兩個都來

一開始買了傳說中神奇的大眼蛙水杯粉不好吸!
後來在combi買了nuby的大吸管水杯,寶寶不用!
再來聽醫生建議買了右手邊貝親的水杯,好吸! 但狂漏!
最後又買了 Aprica 的鴨嘴鵯,好喝狂漏!
最最後又買了小草莓水壺,好吸~有點漏~



總之....到現在還是無解...
還是直接用免錢的吸管喝,最方便.....-____-



3M Thinsulate 新絲舒眠小寶貝毯


優: 科技永久防蹣防塵 透氣保暖 還可直接水洗
劣:洗了會起毛球 大一點寶寶較適合

想當初這件也是媽咪我產前就survey好了
只是貴森森捨不得買
幸好寶寶一出生把把公司就先贊助一件了

但是因為畢竟棉被有一定的體積,所以太小的寶寶不適合
到現在還是被捲在床邊當床檔 哈哈
但是洗了會起毛球 這件事有點讓我覺得不OK
號稱可以水洗 就應該耐洗嘛! 


END

好的,感謝各位收看這篇落落長的囉嗦文~
先寫到這,越寫越覺得好像應該寫 [實用好物篇] 的~
下次再整理好了! 

想買的還是去買吧! 免得睡不著 ! 哈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