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M16D 第二次剪髮 之 還是MAN


昨天帶寶寶去剪髮
主要因為這陣子粉熱 寶寶每次都熱到整頭濕掉
加上之前只剪劉海,
寶寶全頭都是長短不齊的胎毛
還是要把頭髮修一遍後再慢慢留長

So here we are! in baby salon again~

從低調娘娘腔 變成 B系男孩風....嗚......>   <


噹噹噹噹!! 是不是看不出來到底哪裡剪了!!??

是的! 因為媽咪我很囉唆一直跟阿姨說
我們不要剪太多,要留長喔!
所以剪回來後把把說哪裡有剪?!!
太過分了! 阿姨可是前前後後剪了10幾分鐘之久ㄋㄟ!
至少兩邊的法國大波浪已經剪成一個大彎彎向後面了!

剪完還要造型一下! 
好好笑 根本沒型啊! 哈哈


nini 認真看鏡子一邊說: 
"恩~這次我的層次幫我往後吹
要像今年Natalie走紅毯look喔!! 
我馬咪說的!"



因為寶寶頭髮實在留太慢了!!!
這次剪完後,決定等到秋冬再修一下就要好好來留長了!
不准再一直剪了!!
聽到沒!! 
拜託! 不要再一直叫我帶nini去剪頭髮了!! 兩位阿媽!!!!


亨~人家好不容易娘一點~又被剪個大man頭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