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2M11D 超棒的人情牌寶寶用品


向無法取代的人情牌致意


Nini loves Butterfly Book 

寶寶用品中,人情牌是最無可取代的
除了有送的人的心意外,還要延續人家的珍藏,希望可以再繼續傳下去
尤其是很多經典絕版品是已經買不到,或是不容易買了

看到大家拿出珍藏多年的精品,放心的交給 nini,好感動! > <
所以,少了人情牌,就少了很多精彩
謝謝大家~ 我們會珍惜使用的 !
希望還可以傳給更多寶寶用呢!


"超澎湃" + "超經典" + "超絕版" 品

水獅阿伯跟Angela阿恩這次帶給寶寶超~棒~的禮物ㄋㄟ
忍不住寫個一篇好好給他介紹一下


Disney magic box

頭上一隻蟲 手上一隻froggy 還有my ball 
做伴一起看 Play Along
 

首先是寶寶已經看到忘我的 play along 玩具實品
當初可是砸大錢買下全套的阿伯
送給nini寶寶這組典藏精品~
寶寶看到電視中的dog, bird, bee 連 my ball 都出現
好像看到巨星蒞臨一樣興奮呢!
每次看DVD都要拿來一起把弄一番
果真人家一起賣是有道理的

Nini: 我可是個認真的伴遊女郎唷! 首次在晚上現身ㄋㄟ!

杜曼博士 英文閃卡



杜曼一系列的 教你的寶寶閱讀,數學,身強體壯系列
我當初算是粉認真的全都買單啦! 但其實裡面的精神都是一樣的就是了
所以還沒買的,買個一兩本應該就夠了



數學卡前幾個月已經到手,但寶寶不大理我
(因為每次在閃的時候,寶寶都以為我在跟她玩peekaboo! 哈哈)
後來數學我用別的方法教她了
就是 everywhere counting 教法,到處都count就好了

但是珍貴的 [典藏版大型字卡]。媽咪我一直還沒到手
沒想到這珍貴的夢幻逸品,竟然就這樣出現了
好感謝Angela大嫂 不辭辛勞的把這"超重量"的禮物千里迢迢的帶上來給nini
我們一定會好好用的!
好讓你們下次來的時候,直接驗收一下 Nini 使用成果好了~ 呵呵

絕版品童書

nini 看蝴蝶立體書 狂叫 flower....-___- 明明是butterfly


其他還有好多超精美絕版品童書
人家果真是書香世家,不只書讀得好,也保存得超好
寶寶跟我看得愛不釋手
只希望狂野的rocker寶寶,要好好延續下去這些傳家寶典阿!!
不要讓這些經典品斷送在nini手上啊! > < 
我好緊張啊! 壓力好大啊!

nini 什麼東東都要往頭上擺 什麼都可以當髮飾!
該不是學 lady gaga 吧!? oh no > <



Nini : 謝謝各位叔叔伯伯嬸嬸阿姨!   
如果我沒上 Ivy League....至少我會說....flower. X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