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2M10D 飛利浦 uncle 家 cheese & wine 趴踢


不知為啥周末雖然沒安排什麼,但活動總是粉多
(我常常跟外婆說我已經book到一個月以後了,人家還以為我在假仙哩!)

~~  cheese & wine party ~~

多虧上周回娘家後,寶寶已經習慣睡到早上8點了! 心中狂喊: 喔耶~
(沒看到這兩天我有空po文,因為我終於有睡飽的一天了!)

所以星期六睡到醒,好整以暇的參加飛利浦阿伯的 wine party
(其實沒有cheese 只是我都習慣說 cheese & wine...哈)

大家都帶著寶寶來捧場
本來想說nini寶寶應該會很滿意飛利浦uncle可以四處爬的豪宅
還可以跟一堆哥哥姐姐們一起玩 應該會很high

Note: 以下多張照片是Lydia 的作品,借用一下ㄏㄟ ^^
清醒組: 一半的人在一樓品咖啡。另一半微醺組 : 在地下室品酒

沒想到
一切還是被寶寶持續進行中的 [討厭把把抗爭活動] 給搞砸了



~~ 超 fancy equipment ~~

猜猜這是啥? 醒酒器!
雖然我完全搞不懂做啥醒哩?

飛利浦阿伯家就是主打fancy equipment
看! 連這醒酒器都超霸氣超專業的!


怎麼還在醒酒而已,
但是旁邊的把把跟 samuel uncle 眼神已經殺咪殺瞇了!!

~~ 霸氣賭神寶寶喝奶法 ~~

寶寶重頭到尾不懂得欣賞人家家裡的專業設備
就只是想要玩這隻......"假雪貂真犬毛" 
(according to 主人的說詞)

nini: 哼! 真假我都不怕!! 
Nathan: 妹妹還真猛!

狗的粗毛裝上尖嘴假貂臉,看起來粉creepyㄋㄟ!!!
但是怎麼小朋友都不覺得怪就是了



像不像 "賭神 & 賭俠"
哈哈哈哈! 只差沒來碗泡麵!


喝奶的時候,也這麼無入不自得的大V型霸氣
左擁假貂,右喝ㄋㄟㄋㄟ
真像大王!



~~ 討厭把把抗爭活動 進入最高潮 ~~

把把跟我一直搞不懂,為什麼寶寶最近這麼抗拒把把
不讓把把抱也不給餵
尤其在外面,抗爭更是激烈,絲毫不給把把留點情面


把把~~別過來唷! 我心情不好唷!
雖然我自己也忘記為什麼了! 哼哼哼!


趴踢的那個下午,媽咪我真的累翻了
寶寶瘋狂的愛上爬樓梯
又不讓把把 take care 
所以媽咪我整個下午就得像個奶媽似的到處跟著她
整間屋子上下跑透透

連最愛吃的媽咪,都沒空大啖美食...嗚...
蝦米 wine! 我也沒喝到! 
但是一開始有喝到 "迎賓香檳" 到是真的超~~讚~~!

寶寶難得跟把把這麼 peaceful 的合照一張 

媽咪來了! 快救我!!

現場問過其他把把
據說有的女寶寶,到了一定的階段會比較討厭男生
但是Uncle Tom說他們家三個男baby都不會就是了

< 後話 >

幸好nini的抗爭活動後來在隔天周日時
似乎漸入尾聲了
否則媽咪我整隻腰肢骨都快斷了...
你沒看nini整隻餓虎撲羊的pose!
(敲敲敲...)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