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2M11D 周日 東北角海岸 吹風去


星期天本來想要整天懶懶的就好了
結果下午等nini睡醒後,把把突然說要去北海岸散步

把把當作私家後花園的北海岸線

~~ 車程很快才怪勒 ~~

把把每次都覺得從高速公路到基隆那邊粉快
明明加上高速公路後的平面路段,整個單程還要40-50min
都可以殺到新竹去了! 

Nini @ 鼻頭角? i'm not sure.



Nini walking at 龍洞


大家都很過分的吃起 [福隆便當] 來了!
香噴噴的~害媽咪我口水猛流! 


ㄟ~大家都在吃啥? 


皺著眉頭的寶寶,但總算是解除[討厭把把活動]了
咻~ 媽咪偷偷鬆了一口氣!


後來下車逛個沒兩下,媽咪就吵著要回台北吃飯了
加上超怕熱的寶寶,在外頭連照到夕陽,心情都悶悶的high不起來

所以真的就只是來....純粹...散個步! 保證不到一個小時!



結尾是: 把把有落下狠話說,要訓練寶寶多接觸野外!
不能那麼怕熱怕曬!

~~ 不經意的 drop by 小義市 ~~



媽咪我對吃一向都粉不挑的

剛好 LaPasta大爆滿,就 "隨便" 轉角進巷子
看到這間小義市,想說就來試試看好了!

(主要也是那海邊遊客的福隆便當實在太香了!!讓我飢腸轆轆阿!)

結果還挺不錯吃的呢!

前湯
洋蔥奶油 & 義式蔬菜湯 
還OK過得去


媽咪的青醬鮮蝦圓麵

這蝦子也太有存在感了吧!
一般不都是要翻遍了麵山,才能找到躲在角落的小蝦米嗎?


其他還有飲料甜點就沒拍了,反正美食向來就不是我的主打
推薦不錯吃就是了,但我心中最愛的還是 [義麵坊]


~~ 寶寶超愛吃義大利麵 ~~

在北海岸還整隻懶洋洋的寶寶
一進到美侖美奐的空調餐廳裡
就像人魚放生回水中,整個人就笑顏兼活跳了起來!

把把還馬上訓誡我們兩個,不能這樣整天躲在冷氣間裡.bla bla bla..:P 

最令人驚喜的是,已經厭食好一陣子的寶寶
竟然粉愛這義大利麵
而且不是淺嘗倆口而已,是真的自己認真吃ㄋㄟ

雖然吃相難看,但是媽咪是超感動 ing !

整個吃得好狼狽,但是粉開心就好
(這時管她什麼 table manner 都輸給厭食了啦!)


恩~ 媽咪還拍? 抱我啦! 


媽咪~讚啦!
寶寶讓媽咪抱整個人就好了...-___-


孝順的寶寶,堅持一定要你一口我一口...
(那拜託對準一點,不要看鏡頭好嗎?!)


我吃飽囉! 媽咪~ 來走囉!


END

雖然北海岸走走還不錯,但是我跟nini真的粉怕熱又怕曬阿...
>  <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