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2M29D 寶寶的一日逆襲 !


這半年常聽hugo阿姨在念什麼: 寶寶吃不好就睡不好的
我還拼命叫 hugo c'mon take it easy!
果真,太掉以輕心的我,
今天深深刻刻的體驗到什麼叫做不吃也不睡了!

~~ 挑嘴貓 陳妮妮!! ~~

本來陳妮妮小姐一天的兩餐飯飯,都是一餐田原香寶寶粥
一餐媽咪自己煮的愛心粥
但上星期白天活動頻繁,晚上媽咪想跟hugo阿姨聊天
再加上,懶! 
所以上星期都吃田原香的中寶寶跟小寶寶 + 不同口味蒸蛋 
這兩種換著吃

綠色中寶寶粥 and 橘色小寶寶粥


所以希哩呼嚕的,田原香寶寶粥就提前嗑光了
媽咪我也沒訂新貨
想說這周就多吃點媽咪煮的吧! 算是好好彌補你一下
誰知道這傢伙! 完全不買單了

冷凍粥跟打過的蛋,進電鍋前的羞澀模樣




~~  枉然了我的愛心晚餐  ~~

首先是中午的莧菜吻仔魚粥
這小妞淺嘗半碗就不吃了

後果就是,
即使餐後吃了一個優格再加一杯奶
她還是睡不著
媽咪我從12點哄她到2點,再補給她第二瓶奶
她才馬上昏過去

餓到睡不著的小妞
讓媽咪很心疼
所以決定要好好煮個好吃又膨派的晚餐
讓她好好補一下

結果忙了一整個下午
還特別分開精製了三道菜
(不然以前都馬是偷懶煮在一起..哈哈)

地瓜吻仔魚清粥
+
和風洋蔥馬鈴薯燉肉
+
和風烘蛋


等寶寶3點半醒來後
媽咪還帶寶寶去外面爬爬走
走到寶寶都不肯回家
直到6點才被硬拖回來洗澡澡
想說這樣胃口一定大開了吧?!

結果,
等媽咪熱切盈盈的端出準備了一下午的成品
這位小妞竟然嚐個2,3口就不肯了
我整個是晴天霹靂阿我!!!!!
只差沒有背景音樂,登登!!

我好想哭喔
看著寶寶明明很餓卻不吃
(她會想要吃吃看粥,但是嚐一口口味不尬意,就作罷)
媽咪一開始還好言相勸
後來整個發火了
要她好好給我坐在餐椅上,給我吃飯!

結果當然還是搞得兩敗俱傷
整個晚上我拿了超多東西給她試
粥,麥片糊,yogurt,蘋果泥...

她都搖頭,不然就生氣,不然就逃走

真的是讓我挫敗+累到骨子裡

最後還是喝了一瓶半奶作晚餐後去睡了
哀~ 晚上一定會餓醒的,這傢伙!



~~  寶寶粥,究竟是惡魔還是天使? ~~

(這裡有詳細介紹寶寶粥的精選成分與製程)

其實我周日有訂粥
只是他們都是接單才做,所以都要等上一星期才收得到
今天寶寶這麼over
媽咪我今天當然馬上打去催貨
否則如果下星期去台東花蓮結果又沒粥
叫我怎麼辦?!

田原香寶寶粥其實應該是還算營養的粥
除了用雞高湯為湯底外,還有多種蔬菜跟雞豬絞肉一起燉
燉到迷迷糊糊的,口感寶寶很愛
中寶寶粥另外加了五穀米,比較有點顆粒感
我都會燉久一點,讓它再糊一些

兩種口味有點不同
寶寶都蠻能接受的

只是媽咪我覺得
什麼東西都要均衡攝取
也就是說不要只take單一食物來源
應該多方攝取
無論營養或毒素都可以balance分攤風險阿

哀~ 

今天~我真的是一百個累的
把把最近又瘋狂的在忙

真是深刻體驗到hugo阿姨那說不出的心頭苦了!
拜託! 老天~ 我學乖了! 別再叫我體驗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