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2M9D 高鐵也有寶寶 VIP Lounge! & FiFi 妹妹 5M囉!


上週民宿一收攤,星期三把把要去巡迴演出,我們就回彰化去
最近有點叛逆的寶寶,在高鐵上無意間找到個人寶座,終於重拾笑顏了!

~~ 一般座位將將好 ~~

沒有大一點的位置嗎? 喝個水消消氣先!


整隻超大的寶寶
好像可以買票自己坐一個位置了勒!


~~ 霸氣的寶寶專用 VIP Lounge  ~~

好! 話說這次我們回彰化去
在高鐵上nini寶寶不知為何一直要討厭把把
(寶寶之前已經討厭把把for 2 weeks了! 叛逆期到了吧)
所以整個人在高鐵上超級 freak out 完全控制不住
直到後來寶寶發現高鐵上的寶寶包廂,才開心起來


快來看! 我的專屬 VIP Lounge! 哈哈!
把把碼碼都進不來! yeah~~~

整個無入而不自得的寶寶



哈哈 ! 其實是行李箱的座位啦! 





就降! 我想要寫篇簡潔有力的!

啊! 還是順便廣告一下 FiFi 妹妹的近況好了
(厚話症還是改不了)

~~ FiFi 妹妹已經5M囉! ~~

FiFi 妹妹出場前的廣告插播 

Nini 在外婆家門外 看到真正的 butterfly! 但是
nini 還是叫他 flower.....-____-

外婆家後面那間 Hello Kitty 婦幼醫院 還蠻kawaii的唷
我跟nini都很過分的只把她當散步景點,晃一晃就走出來
呵呵....:P


噹噹! 硬頸妹 FiFi 終於出場了!
(請忽略旁邊兩個丑角)


 FiFi 真的好像她舅公(外婆的弟弟)喔!!!! 
下次一定要叫他們兩個合照!

FiFi : 哪有?! 阿姨你別亂說我唷! 我明明是像 Rain + 基諾李維 阿! 
哈哈哈


將將! 阿姨寫得好隨便喔! 
我累了嘛!

猜猜這在哪?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