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4M12D 進化為新人類的寶寶 -- 穿上洋裝學寫字!


nini 寶寶長大了
這一星期有好多好笑的生活橋段
愛美,穿大人衣服,看百科,學寫字...
一整個都在想裝大人就是了!
一篇篇太累綴,乾脆就一起上了!

~~ 愛美大王 NiNiChen ~~

帽子這個角度帶起來有小臉效果嗎? 媽咪! 幫我喬一下!

Nini 有時早上起床看媽咪在換衣服
她就自己也拿一件想要套上去
媽咪看她手忙腳亂還穿不上
只好好心幫她套上 
瞧她馬上得意的瘋狂照鏡子!
還自己說 好可愛! 哈哈

搭這條鍊子ok 嗎? 哇哈哈哈~ 好美阿!!!
舉個手腋下也粉美喔! 哈哈 (羞)

下面這件雅竹阿姨送的洋裝蠻有style 的 
Nini 寶寶可是第一次就要求要穿這件呢!

把把把把,好看嗎?



寶寶穿起來還挺有樣子的勒 呵呵
但是拿著海綿寶寶DVD不就整個露餡了嘛?! 


啊? 要看 ID 嗎? 其實我才一歲啦! 
ccc...沒辦法 人家就是愛美嘛!



~~ 愛美也愛長腦?!!  ~~


Nini 真是個另類的新世代寶寶
愛美之餘,也愛自學五四三的 
有一天早上媽咪在廚房忙
一轉眼發現寶寶怎麼自己拿支筆在times table上面畫什麼?
靠近一看發現
原來是想要自己學寫字啦! 
好好笑喔

瞧nini認真的哩!

老實說,媽咪我可是還沒有教過她去臨摩學寫數字喔
(我可沒那麼急!)
但是寶寶卻是主動去自己學著寫

讓媽咪一邊覺得很感動,一邊又覺得有點對不起寶寶
是不是媽咪太晚教你了呢?
(後來發現她不過是一時興起! 所以媽咪們可以鬆口氣不用太自責,哈哈)

媽咪! 還不快教我! 拍什麼拍啊!


不只學數字, Monkey 我也畫! ! 幫他畫個大鬍子先
瞧寶寶多專注多認真要畫大鬍子! 哈哈


百科全書我最愛

媽咪! Catter 怎麼了?! (寶寶不會念caterpillar,都簡稱catter)

這次趁誠品暑假有些學習童書打折
媽咪買了這本我關注了一陣子的
DK出版的 Big Book of Knowledge
小朋友第一本百科全書

Catter 怎麼又變成 Fly ?
(Nini 寶寶不會念 butterfly 所以還是簡稱 fly! )


大家一定跟把把一樣 想說ㄟ也太早買了吧
問題是媽咪也要參考阿
常常寶寶比著東西要我教她
我就辭窮啊! (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那是啥)
所以想說乾脆買一本encyclopedia
當有疑問時,我們兩個就一起翻

百科是個好選擇唷

沒想到寶寶很喜歡這本喔
因為寶寶比較喜歡寫實一點的畫或照片
每次寶寶比著童書裡的東西或是電視裡的畫面看我
我就翻這本書看看有沒有可以解釋的
玩起來挺有趣的

這本我選的原因是全彩而且照片清楚
而且介紹雖不深但層面廣
對這個年紀的寶寶而言已經很夠了
等以後真的大了 再換真的百科吧

不過寶寶一次都看個幾分鐘而已
當然不可能自己認真的查閱啦!


我還會自己吃飯飯

說回當人類這回事
自從寶寶從四肢著地的原始猿人變成直立式猿人
媽咪一直complaint 說
ㄟ,人家直立猿人會自己採果子來吃ㄋㄟ
寶寶怎麼都不會

寶寶終於從最左邊的猿人 進化到左二的直立式猿人了! 

終於!! 直立式猿人自己爭口氣了!

這陣子寶寶自己坐在餐搖椅上
開始可以"自食"其果了!
雖然一樣會吃得全身全桌椅地上都是食物
但至少可以吃到15-20%媽咪已經很感動了!
我快要脫離餵食秀的工作了! yeah~

媽咪! 看我自己吃好厲害唷!!! 

讚 ! 讚! 讚! 

離翹著二郎腿的日子不遠了吧我!? 
哇哈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