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4M24D "CHLOE" 定番!


為各位隆重介紹


...


 CHLOE CINYU CHEN 

寶寶的first 形象 billboard


YEAH~~~
我三心兩意想個名字兩了兩年的媽咪!
終於決定好我的名字了
請各位掌聲鼓勵鼓勵!!


~~  兩秒間定番的名字 ~~


事情就是來得這麼突然!


話說英文名我很早就屬意 CHLOE
一則是法文也好念 (who knows 會不會交法國男朋友ㄇㄟ!)
一則是以後男朋友比較好買禮物
(虛榮的媽咪 哇哈哈哈哈)

另外主要是媽咪主觀認為這個名字聽起來
感覺是個有個性的女生
不會太娘娘腔
正符合我對nini寶寶的期望



(其實主要是brand image深得我心 哇哈哈)



~ Chic, sexy, and trés Francais ~


一句話道盡我對CHLOE的感覺
想像的就是這樣的一個女孩!



~~ 人別確認,蝦米都確認了!! ~~


等車的回眸寶寶! Chic 吧! 

但想說英文名這等大事,我總是舉棋不定
(不知為啥取中文名倒是很阿莎力就取了)


今天適逢去戶政事務所辦所謂的
"人別確認" 
(這可是今年7月1日才開始的規定惹)
本以為不過就是去給人家看一下


沒想到!
一到現場表明來意,
臨櫃阿姨馬上把護照申請書拿出來
上面馬上就要填寫完整所有的記載中英文名了
哇! 有沒有這麼突然啊!


所以當下媽咪我也沒想啥了
反正昨天晚上剛好也得到把把的同意
就在阿姨面前
穩當當,假裝毫無猶豫的寫下去吧!


(把把同意的點很好笑,
是想說我們家三個人的名字都剛好也都可用法文
當初去巴黎,把把對 gare de lyon 車站印象超深 哈)

就這樣傻傻的辦好了


在心中懸而未決兩年的事
就這樣...


像手上握了很久的石頭,不小心被推一把
就投入大海...
一點聲響都沒有的沉了




但是很開心! 寶寶終於正名了! 哇哈哈哈!!

EN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