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4M20D 中秋節前 婕宇姐姐來踢館 PK 舞蹈 & 寶寶餐具入荷


這陣子媽咪帶著寶寶忙進忙出的
雖然好像也沒特別忙什麼東西
但是年底旅行蠻多的 要準備些寶寶的document
加上還有重頭戲中秋節...
所以挺忙ㄉ一!


中秋前來團聚~久違了的美女姐姐


中秋節前幾天好久不見的佩菁阿姨跟婕宇小姐姐來找我們玩唷!
(當然她把把也有來啦! )

寶寶第一次體驗兒童餐

樂雅樂的東西雖然不好吃
但是兒童餐真的挺可愛的! 
(雖然食物當然也是些不天然也不營養的東西)

寶寶們準備開動囉!


Nini and 媽咪! 

nini 還真 free style!


婕宇姐姐神情很像她媽咪! 五官又像把把李小宏!
真的是 "雙人結晶" 啊!


看佩菁阿姨多慈祥阿~


婕宇姐姐愛跳舞


婕宇姐姐真是我看過最愛跳舞的2-3歲寶寶了
可愛大方又笑盈盈的 真是深得我心阿!
媽咪我一邊要顧nini , 但是又好想跟婕宇姐姐PK一下跳舞
好忙! 哈哈!

等婕宇姐姐家的豪宅settle好,再去她們家好好切磋一下舞技!


~~ 寶寶的飲食新貨 ~~


Richell 學習叉匙

最近看寶寶很想自己學著吃東西
媽咪就乾脆去買那個現在超流行的學習叉匙



學習叉匙就是把手有弧度,然後匙面內彎
作得好像比較容易入口

植物纖維餐盤

另外也買了餐盤
雖然這海綿寶寶餐盤看起來一整個超cheap!
但是它的特色是植物纖維material 完全沒有塑料
所以不用擔心有塑化問題
媽咪當然也 buy in the story 了! 至少心安嘛!

為了讓寶寶開胃開心,媽咪還壓了兔兔小模型ㄋㄟ! 可愛吧
我得意的哩!!

但是...............媽咪我還是一整個太天真了啊!!!!!!!!!!

因為媽咪我竟然忘記寶寶是左撇子!!!! > <
which means

一般向內彎的匙面,對寶寶而言反而是向外!?
幸好寶寶是兩手都拿,左右開弓
至少一邊可以好好吃到吧!

寶寶一用就很上手!
 另媽咪我surprise的是,
沒想到這彎曲手柄真的有功能
寶寶一拿超上手的!
馬上左右開弓要 dig in 了! 真乖


只是當然還是吃得哩哩啦啦的啦
後來我還是要收拾一大堆掉在衣服椅子還有地上的殘渣
但是至少寶寶好像比較有意願吃東西了

唉~BTW她最近厭食超嚴重!!
每餐只吃兩口飯
不吃水果不喝水 只肯喝豆漿跟吃優格
又不是在實施蝦米蛋白質減肥法~這傢伙!
害我還到處想辦法讓這小妞開金口

但這次讓寶寶自己玩+卡通造型飯飯
好像有奏效ㄋㄟ~ ^^

FINGERS CROSSED....

媽咪! 看我都自己吃唷!!!! 



留言

  1. 哈~nini寶寶好可愛啊!婕宇真的很想再跟洛洛阿姨尬舞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