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W0D 剖腹前倒數七日 --- 老神在在!

一回生二回還是不大熟
蝦米都沒準備啦!


這次的我整個算是遜掉了
一下子大寶貝Nini生病 一下子ni爸版版生病
老娘我都快倒下了

然後呢? 我真是皮得要命! 仗著自己"粉有經驗"
(哪有? 掐指算來算去還不是只生過一個!)
竟然到現在要生的前一周
(跟曾醫師約好,大家沒事的話,就8/15來生一生吧!)
日子也不是啥老師算的
純粹是老娘我想要拖到最後一天
(醫生建議38-39w之間生)
讓寶寶熟一點

外加參考一下星座當天生日個性還不錯
還有跟老娘我生日8/5 多個十這樣比較好記
以上三點!
就決定了就是那天啦!

待產包? 一整個空蕩蕩 !

說到生產大家都不自覺紛紛討論起待產包
雖然才生過一胎
但是老娘我卻老神在在的覺得
到底要待產包做啥啊?
又不是千里迢迢去美國生! 要啥開個車去買不就都有了!
(因為第一胎真的太沒經驗 很多東西都是臨時把把去附近安琪兒買的
還不是一整個順到不行 :P)

不過剖腹老實說確實東西是有比較多啦
所以我還是很認真的列個一張 excel 詳細表格
也早就叫老闆騰出個登機箱給我
一切就這樣打住了...

那個登機箱
從幾星期前就這樣空蕩蕩的躺在我家客廳一角
除了nini常去那裏東摸摸西摸摸外
還真是乏人問津
看我! 也太混了吧!?

現在在寫的當兒
已經心虛的先把束腹帶免洗褲等東西塞點進去充場面了

新生兒用品?
根本像沒這回事似的 空 !蕩 !蕩 !

新手媽咪最衝最入迷的就是布置個嬰兒房
外加一堆喜孜孜甜蜜蜜的嬰兒用品

但我這次真的也太不用感情了
到現在一整個在我家
看不出來會有新生兒的感覺

嬰兒床? 還沒買!! 
(啥! 只剩一星期就要生ㄋㄟ)
更不用提啥床組音樂鈴踢踢樂健力架的
一整個就是放得超開的ㄚ我!
反正我一心一意就覺得
前面還有月子中心會幫我檔個一個月呢 !
慢慢來嘛! 哈哈...

嬰兒服? 沒空洗!
媽咪我混歸混,還是有其他看不過去的善心大德阿姨們
(感謝HUGO姨&Efang阿姨唷)
早早就幫媽咪我準備好了好幾大袋的初生用衣服
但是 AGAIN!
仗著反正前一個月寶寶都穿月子中心的衣服
我竟然也都沒整理也都沒洗!
今天還是婆婆好心的提醒說,她可以幫我洗ㄋㄟ
我才想說,對齁! 那拿出來好了!

齁! 一整個~ 就是超沒力的我

唯一準備的重心 --- 母奶

硬要說我總是有認真的部分的話
就是我很認真的準備母奶啦
哈哈
話說母奶要怎麼準備?
就是讓月子吃好喝好準備好
訂好月子中心 plus 廣和餐
還有還有
我有先買好 Avent 電動雙邊擠乳器啦
看! 我也是有認真勤奮的部分吧? 哈

生產前重頭戲 --- 一整個放錯重點的
塑身衣 & 去角質

大家總是會有生產前緊張
有的人是一直注意肚子有沒宮縮
有人是拼命洗頭怕要生了

懷nini時,我是整個放錯重點
只在意要生之前一定要先去 植眼睫毛
是ㄉ一! 你沒看錯! 就是種睫毛
到底睫毛根生產有啥關係?
算來算去就是因為媽咪我看太多辣妹被她先生PO
出在產檯上那所謂 "重要的人生第一張照片"
但老實說,看到那些照片,我從來沒感覺到蝦米母愛光輝
只是大大的驚嚇!
怎麼才過幾個小時,AKEMI 都會變 如花?

很擔心當下待產時我會沒空畫眼線跟睫毛膏
所以想說乾脆先植好睫毛 就一了百了了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當天我像泡水豬的水腫
實在是比什麼都還搶鏡!
我直接宣布 誰都不準拍到我!

這次我則是很認真準備塑身衣跟好好去角質
生產過才知道剖腹傷口術後照顧很麻煩的
也就是生完幾個月 你都會覺得怪怪的
無法盡情的嚕啦啦 魯拉拉 洗彭彭
去角質就更不容易了!
所以這次我是很認真的每隔幾天就去一下
誰知到哪天會生哩!

真是怪到不行的生產前緊張

先寫到這,就怕接下來都沒空note
但是其實我還欠好幾篇喔
有 Ryan 的近況 還有 安胎烏龍事件都還沒補寫...
唉~



神啊! 請給我多一點自由時間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