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0M10D 歡喜也苦澀的產後頭兩周



一番顛波後終於 "稍微" 風平浪靜

瞧把把多happy

Ryan 1W
最愛東瞧瞧西看看

緊湊schedule後,終於稍稍 settle down

               8/15 () 吳婦產科生產
8/19 () 出院
                    彌月房
               8/25 () 開始風平浪靜


很快 summary 一下生產以來的重要記事

曾醫師真是 高手高手高高手!
輕鬆愉快的生產

曾醫師真是大師!
本來對於剖腹以及打麻藥超緊張的我
(前一個月還問把把需不需要先寫遺囑? just in case 死在產檯上 > < seriously!)

實際上怎麼一切輕鬆愉快稀哩呼嚕的就完成了!?
在手術台上我超緊張的,幸好醫生一直安撫我的情緒

如何個輕鬆法? 8分鐘生一個BB!

5:00AM 報到
6:00AM 醫生來了
7:20 AM 自己走上產台
(局部身體除毛跟打麻藥)
ㄚ打麻藥怎麼也不怎麼痛? ! 太厲害了吧!
8分鐘後...

7:28 AM Ryan 出生 

剛出生腫到不行的 Ryan
後來好看多了!

(我竟然有空感動到流眼淚
nini時只想叫護士把baby抱走,一點母愛都沒有)
接著麻藥師利馬給我補一劑
害我昏睡過去 沒第一眼看到寶寶
(很殘念ㄋㄟ! 怎麼沒產後母嬰接觸ㄋㄟ)

早上 some time 回單人病房

護理 support SOSO  (客氣說詞)
但單人房 CP 值粉高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接下來住的5
覺得這家醫院的 support system 
不管是護理或是行政 logistics 都有點 "落漆"
只有嬰兒室的好像好點

nini 來探望媽咪像在逛IKEA,多輕鬆愉快!

Nini : 不要打擾產婦看電視! (假裝是媽咪ing)


預後也很夢幻的OK!!

剖腹傷口那一條在第五天出院時已經癒合成完整一條線了
上周五,出院5日後回診也已經收乾 
醫生說可以洗澡用美皮豐囉!
(不過我還是擦澡啦)

我發誓! 傷口出院後真的 "毫無感覺"
只有偶爾幾次不小心拉扯到側邊覺得刺刺痛痛的
平常都是不管盤腿上下床都OKㄉ一!
真是天堂啊! > <

怎麼跟第一次差這麼多?
第一次我記得我覺得傷口一直刺刺的,行動遲緩快三個月呢!!

總而言之我真是太愛曾醫師了


產後每天流啥眼淚 ?

聽起來這麼夢幻
為什麼會每天哭ㄋㄟ

因為自從去月子中心後
我心愛的nini寶寶就去奶奶家long stay
nini一分開我就哭了
打電話給她後我也狂哭
nini來面會我之後我也哭

因為我不想跟nini分開這麼久啊!
怎麼辦ㄚ > <

相片: Nini love donut
媽咪不在的日子: 穿睡衣就去miramar了! > <

後來幾天後發現nini好像日子過得挺開心的
我也就放心下來了
終於不用每天哭了
但前兩天誰叫那個蕭煌奇上模王大道給我唱蝦米"ㄚ罵的話"
害我又被感動到哭!
!
那次老娘眼淚真的是白流的!
~

先寫到這,有空再來寫Ryan的進展!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