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W3D Ryan 產前一整個不順啦


今天做最後一次產檢

只能說一切真是不順
首先是Ryan 好不容易上星期37W+的時候
很爭氣的被我一星期衝破300g 突破 2900g
老娘我就老神在在的想說
這禮拜應該是隨隨便便也來個3千多吧
沒想到給我 "到縮" (台) 到2800多!!!
我還跟醫生說上周有2900ㄋㄟ
醫生很認真的再量了一次
還是28XXg

真是...但是最近實在有點負荷不來
所以也懶得做最後的掙扎了
決定就這樣見面吧! Ryan !


整個不順的一匹狼

ㄚ! (ㄚ雜的語氣 -- 台)
我不管了! 
這陣子肚子常常漲得受不了
Ryan 的一舉一動
又那麼的讓我 "深刻 " 體驗
常常不是下半部有被拐到的感覺
不然就是肚子刺痛
不然就是屁屁猛的給我抽筋好幾下
讓我坐也不是 躺也不是 站也不是
腿腿根手指都腫得不得了
(心中的MURMUR: 到底這胎沒做孕婦瑜珈真的有差這麼多喔?)


總之呢
我最近常像唱片跳針的重複跟老闆說
我終於了解小紅帽裡面那隻大野狼
肚子裡被獵人縫了石塊的感覺
我發誓! 我沒胡扯!
我現在真的就像是肚子裡有大石塊三五顆的樣子
總是很硬很難受
(跟胖的感覺真的不一樣啦!)
(但這要同時當過大胖肚,也當過孕婦的人,才能體會其中感受了)

真的只有這個情境能稍稍形容我現在的窘狀
連坐下起身都超痛苦的
常常一動就唉唉叫

米雪歐現況示意圖

脾氣火爆到不行

可能因為身體不順
最近脾氣也很爆!
蝦米都很煩
真是可憐了老闆

連生產日都有問題?!

今天一整個更讓我氣的是
早就跟醫生說好8/15早上要來生一生的
竟然今天護士才說那天客滿
 蝦米ㄚ?!!
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在龍年生BB 只能說是招誰惹誰了ㄚ我?!

幸好這件是後來還是解決了

月子中心也來攪局! 還鬧不夠ㄚ你們?! > <

之前已經佔了好幾個篇幅 的月子中心鬧劇
本以為就此塵埃落定了
沒想到最後快生的時候他們還來挑逗我脆弱的內心!
哇~~~  > <

本來已經放棄彌月房決定去確定有房間的永佳了
(兩邊也都簽約下訂金了)
但是彌月房今天竟然網開一面
跟我說她們可以喬喬看!
不死心的我只好又對他們放感情下去了
離家最近的永佳  現在變成備案

反正
答案下星期就揭曉

不是回去彌月房 就只好去永佳!


爆炸前的一匹狼

寶寶不夠重! 生產時間臨時被改! 月子中心還沒確定!
plus Nini 月子期間的 "探監" 情況也挺麻煩
plus
新北鼻ryan的一切家私都沒準備
還要想好一切產後瑣事
(例如準備文件叫版版申請,還要先煮好nini的粥...etc.)

一整個就是一匹快爆漿的狼! 


所以也無暇管啥寶寶體重了
就照樣8/15早上給我舉辦 "來一刀 見面會" 就是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