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W6D Ryan 突破 3300g了 ! 可以放心舉辦見面會囉 !! (放砲~)


可喜可賀 ! Ryan 終於有 3300 g 



超音波真是折煞人ㄚ~

只能說我的心情總是隨著寶寶的情況上上下下的

前幾天星期五產檢
Ryan 到縮到28XXg 我一整個心情down到了谷底
覺得好像做什麼都沒用
乾脆就算了
整個軍心渙散到不行

重不重? 這麼在意?

沒想到寶寶體重不重在我心裡埋下了很深的種子
跟著那幾天都很擔心寶寶在肚子裡還OK嗎?

忍不住查了一下39w相關文章
又被我發現好幾則新聞都是寶寶在見面會前幾天
突然沒心跳 say goodbye 的
害輪家一下子好緊張喔

昨晚(日)就神經兮兮的
覺得寶寶怎麼一整天都沒動
晚餐後到半夜要睡了
怎麼都還沒來那鍋總是被我抱怨半天的 
" 熱情的踢踏 " ?

害媽咪我變成緊張大師
大半夜12點多
還一直在考慮要不要直接去醫院監聽胎心音!!


不過~ 老娘我畢竟是有經驗的媽了 (翹鼻子狀~)
決定冷靜下來喝點果汁 
安靜的等胎動

果真等了一會兒 寶寶就很 "懶絲" 的隨便動個幾下
不過有動就好了,我就去睡了

隔天(就是今天囉) 跟nini去迎接外婆
到下午才想到怎麼今天也沒什麼胎動?
午睡起來趕緊跑去吳婦產科掛晚上診

一切順喜! 將將將! 

曾醫師一照超音波
寶寶心跳,臍帶血流,跟羊水量都很OK
不過更讓媽咪我驚喜的是
竟然Ryan 已經有3300了!!

我還傻眼的跟醫生說
啊! 口素 前兩天才 2800gㄋㄟ
還到縮ㄋㄟ
醫生就解釋說那一定是其中一次有誤
應該37w+ 的 2900g 跟這次 38w+的3300 
才是對的
沒道理會到縮ㄚ~

不管怎樣
聽到有這樣的數據
媽咪我心中的大石
總算是放下來了

沒想到這種數據
對媽咪我心理的影響還真的超大的

接下來很神奇的,我就開始有了當媽的信心了

覺得寶寶記然很OK 很大
那一定一切很順利
只要放心好好準備生產就好了


心中陰霾一掃而空之後
取而代之的沒想到是精神奕奕的我
向來對這次生產有點不放心
也提不起勁準備的我

打了這個強心針後
回家可是粉認真的把所有待產用品
好好的準備齊全周到了

挖哈哈哈~
瞧 ! Ryan 還是個乖小孩的
到最後一刻  還是讓媽咪我開開心心的準備迎接他

就這樣! 再一天後
就在也不是三人世界了
我家的小四要來囉!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