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Photos first 2 weeks (其實現在已經 3rd week囉)


應外婆要求 同場加映 Ryan 照片

ㄚ罵說怎麼看來看去都只有那兩張照片
order 貼多張一點

(而且ㄚ罵不知怎麼搞的,每次都叫她要點 "繼續閱讀"
她硬就是會忘記,齁!
我這排字寫小一點 她就懶得細看了 哈哈!)

以下照片都是一星期前拍的了 
請將就一下
> <
好啦! 有新照片會趕緊更新ㄉ一!! 

吃手手順便 give you a finger! see it? XP

至今最常使用的父子相望 pose

睡睡囉~

相機剛入荷時 test 專用 還糊焦哩

我青你喔!!

發呆是 Ryan 睡前儀式...ccc..

不屑狀!

ㄚ哈哈哈 (不小心笑出來)
大多是吃飽想睡時才會笑出來


用舒張開來的鼻孔跟鼻翼 青你喔!
(人中也一起)

丹丹阿姨說我長得很 "大器"
不知是眼睛大器,鼻孔大器,還是整組勒?

背哈 (台)~ 拍得我都想睡了

害羞吃手手狀

歪嘴

偷笑

最後不支昏睡過去了

目前最擅長模仿的是 "黃立行"
(身體前後晃 plus 酸梅嘴)


偷笑 (or 偷啜泣?) ING

在把把腿腿上爽快睡著
(or 無聊到睡著 ?)


好ㄉ一! 報告結束!
以上就是給ㄚ罵看的照片集錦!
我要來企午睡了!
(這篇害我還不敢縮短 免得ㄚ罵又忘記按"繼續閱讀! " 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