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肉不分離 這麼的刻骨!


蘇乞兒他老婆說過: 骨肉不分離



我不想 nini 離開家裡
也想自己帶Ryan


到現在nini還沒好好看過Ryan
更別說抱到她弟
這件事在我腦海裡整個快把我逼到絕境了

因為這並不是我幻想中的快樂4人組ㄚ
如果4人組的代價就是有人要被犧牲
這哪是什麼快樂家庭呢?

把把說我的症頭簡單說就是想要
骨肉不分離

正媽也會 "落漆" 的

不分離是沒有祕訣的

這幾天跟也是自己帶兩個BB的朋友請教
怎麼能不跟大寶寶小寶寶分開 還能 "活下去" 
還要看起來像是個人
(厲害的是那個朋友還 "超正" 也很有精神
並沒有在像蘇太太一樣在忙亂中變黃臉婆 看上圖)

才發現原來成功並沒有什麼秘訣
不是請了保母也不是住在家裡請媽媽幫忙

原來是為了一家人不分離,當媽的就是

凡事咬著牙,也得ㄍ一ㄥ過去

聽到這裡我才幻滅
原來從來都沒有什麼 "清爽白色一家人幸福" 的畫面
那一切只存在在圖庫裡而已

原來這不是現實....>  <...
我竟然現在才幻滅! 我好想nini喔!!! > <

回過頭來
能幫到自己的 還是自己而已

雖然認清了自己一定要堅強度過這一段日子
但是跟另一位堅強女子 J 學到的 "魚與熊掌都要兼得!"
還是讓我想要努力 find my way out.

Nini & Ryan, 媽咪來了! 哼!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