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10D NINI 第一次畫畫 大成功!

~~ 寶寶印象畫派大師 NINI ~~

其實NINI 明明是抽象派的,但我硬要說印象派 哈哈! 

ㄚ媽快看! Look! my first drawing!
今天早上大清早,想說來個新遊戲吧
拿出昨天在大創買的畫本&12色水彩彩色筆,
首先媽咪一邊抱著NINI先示範什麼是畫畫給寶寶看

要畫給寶寶看,當然最好畫點寶寶聽過,看過的
所以媽咪就畫寶寶常聽的那首歌
"Look Up! The Sun is Shining" 

一邊唱一邊跟寶寶說,這是Sun,這是Birds are singing...
很久沒畫畫...畫得好糗...哈哈
幸好寶寶不介意!

看媽咪畫了一下,寶寶就"凍不條"了
想要去拿其他隻彩色筆,學媽咪拿筆畫畫
所以媽咪就隨便拿了一隻桃色筆給寶寶

哇~這是蝦米ㄚ????

沒想到寶寶一把就緊緊握住了 (雖然亂握的啦)
我再牽她的手在畫紙上畫幾條橫線
沒想到寶寶馬上想要給我來個即興創作了

認真作畫~see~ 我會唷

我就沒管她  讓他隨便亂打亂點的
沒想到這小胖妞還真的畫好了呢!

ㄟㄟㄟ!! 還畫到媽咪的發票本!!


媽咪我畫好了!!

~~ VOILA ! 完成囉! ~~

上面當然是手矬媽咪亂畫的
下面一大堆粉紅色右邊nini字樣是我幫nini下的
還有一兩條長的線條是媽咪握寶寶手畫的
其他奔放旋律般跳躍的,就是nini的處女畫作啦!

挺好玩的! cc...

nini 與媽咪合畫作品: 跳耀旋律
 其實寶寶畫個不到一分鐘就不畫了
只能說真是三分鐘熱度ㄚ~
(又是遺傳到我嗎?嗚~~)


~~ 同場加映 寶寶地板秀 ~~

寶寶每次一聽到 Biz ,剛開始幾分鐘都會拼命往音響那裡瞧
想說 "哪來的老外ㄚ! 那麼大嗓門,沒看到我在玩嗎?"

但是聽一般音樂或其他童謠都不會唷! 
而且屢試不爽! 哈哈 真好玩!


哼! 那個阿斗仔又來了!
蝦米 biz! 我只聽過bee 啦!

NiNi 地板動作秀: 毛蟲爬行

nini 還不會爬,但是很會在地板上移動 
雖然媽咪不大清楚他到底怎麼動的
但是目睹過幾次寶寶的毛毛蟲爬行
今天剛好拍到! 看~ 很好笑吧!  

看我! 扭ㄚ扭 扭ㄚ扭! 扭到跳跳樂去! 

媽咪看我翹屁屁~

傍晚到公園散步

貴夫人 nini 連散步都不忘看個最新DM

現在什麼有特價啊?

寶寶睡衣

吃飽玩了一天,要睡覺覺囉!

媽咪~night night~ 啾!!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