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11D Nini "哈妹兩齒" 來報到

~~ 外國有 tooth fairy 我們有 "哈妹兩齒"(台) ~~

(雖然 tooth fairy 是掉牙才來的~~)
Hi nini 我來啦!
上周去看醫生時,醫生ㄚ姨就發現nini 下排門齒兩個小白已經蓄勢待發了
這兩天nini 寶寶很反常的常常哭鬧
媽咪本來很緊張想說是不是生病了 

結果昨天看到寶寶下排兩顆門齒 --- "哈沒兩齒" 竟然已經蹦出來了
可能就是因為長牙所以不舒服的哭鬧吧
可憐的寶寶

哈妹兩齒!

~~ Camera Shy 的哈妹兩齒 ~~

昨天怎樣都不給拍

我拍!


 我拍! 


就是拍不到!


後來是今天去7-11,寶寶跟兩個護專的姐姐玩得很高興
就放鬆戒心 被媽咪拍到啦! 哈哈哈!

不要拍! 待會會發新聞稿! 

"哈妹兩齒" 底這啦~~~~

模糊的"哈妹兩齒" 這兩姐妹也實在太害羞了吧!

~~ 長牙舒緩凝膠 Orajel ~~

寶寶長牙不舒服怎麼辦呢?
有時哭鬧很嚴重,比打什麼預防針還嚴重 3 倍ㄋㄟ!!!

媽咪還連續兩天全身檢查兼觸診後才敢說應該是長牙在痛
上網發現原來有長牙凝膠可以用ㄋㄟ! 
Orajel 名字取得真直接! 呵呵
還有日夜用哩!




但是這個寫明了是 pain relief 一聽就知道多少還是有用"藥"
雖然成分是寶寶專用的,而且是美國小兒科醫師推薦,也是眾多媽咪說讚的,
但是是"藥",媽咪我多少有點 hesitate.

下面是官網對夜用的介紹,
原來晚上會更不舒服
難怪寶寶已經連續三天晚上會唉唉叫
連帶媽咪我已經連續三天晚上要起來三四次
(寶寶沒起來,我只是聽她唉唉叫想去看看他的"安危")

每次寶寶都是閉眼翻來翻去睡不好
原來是長牙不舒服...可憐喔

看來媽咪可能還是會買條 orajel 讓寶寶舒服點
也讓媽咪睡好點吧
最近睡不好皮膚超差的...唉~~~

source: http://www.orajel.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