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2D 寶寶多才多藝篇 ~ 之 有夠愛學媽咪


寶寶今天跟媽咪在家裡窩一整天
媽咪有點悶呢~~ > <
誰叫爸爸不帶 nini 去 Shin Yokohama! 哼! 哼! 哼!

亨~~~把把都不帶我去....
寶寶現在長大後雖然很皮但是有時候愛學大人很好玩呢 !

~~ 就是要開燈 ~~

現在寶寶已經學會控制怎麼開關燈以後
每天早上第一課就是要去開燈跟關燈
開了以後仰頭讚嘆自己的佳作~閃閃燈光
關了以後再自己暗暗竊喜,馬上就可以再開了! oh yeah~

~~ 提化妝包 學化妝 ~~

媽咪! 這個怎麼用ㄚ??
中午媽咪想要去7-11買東西吃
一邊上防曬寶寶也在旁邊硬要拿化妝包看個仔細

摸索了半天不知怎麼玩的寶寶
最後安靜了下來
媽咪轉頭看才發現,這小妞竟然直接 "啃" 起化妝包了!

這是啥?

再不幫我畫我就吃下去唷!!

ㄚ~~~我吃了唷~~~

哼!人家才不會上當呢! 誰要吃那有毒ㄋㄟ!


~~ 硬要播放 DVD ~~

寶寶在客廳玩的時候媽咪都會播放 CD 或 DVD 給寶寶聽
每次換片時這小妞只要一有機會
就要自己撲向機器前自己拿片子

這我會! 我來! 我來!


放這片好了! Biz!


只能說...真行!真行!出國比賽!
為什麼不學一下怎麼自己掃地啊!

還拿著 CD 裝酷

CD拿出後還要拿在手上把玩一番
媽咪怕她不小心搓到自己,想趁她不注意偷偷拿走
不過當然都會被她發現,然後吼出 "哥吉拉" 的叫聲以示抗議

( 媽咪真的養了一隻哥吉拉寶寶了啦! > < )

有人轉球 我轉CD!
(一副我是CD 國手的架勢)

哇! 我把把把的音響給拆了!!!!
(管她的反正把把不在! 哈哈!)

~~ 學媽咪打電腦 ~~

下午一起看芝麻街
寶寶看媽咪上youtube打關鍵字
就一邊看一邊也想要打個鍵盤
還很 high的假裝跳下個畫面是她的傑作哩!

電腦~我也會! 不就是打 打 打~!

~~ 愛上爽健美茶 ~~

晚餐後按造慣例,讓寶寶聽愛樂的寶寶古典音樂,醞釀睡睡情緒

跟媽咪去廚房,冷不防一眼看見流理臺上的爽健美茶
這小妞硬就是要整罐帶走!

喔~ 這個媽咪偷藏好久喔! 終於被我發現了!

媽咪只好幫她拿來沙發上玩
瞧~ 她多愛ㄚ

來玩嘛!

凹凸有致的瓶身,小巧的瓶蓋,及裡面晃呀晃的飲料
都深深的吸引住寶寶了呢! 哈哈!

凹凸的屁屁好好玩

深情相望 怎麼看都看不膩!

寶寶今天一整個就是想學媽咪 !
所以突然發現到成長的環境真的會影響寶寶很多呢 !
那媽咪開始好好教寶寶打掃好了 ! 哈哈!
希望媽咪可以早日偷懶! ccc...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