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14D 媽咪偷跑去高雄看久石讓


為什麼要專程跑去高雄看哩?
因為台北的票一下子就沒啦! 連黃牛票都沒有! 嗚~~~
而且反正也好久沒去高雄了,就陪大肚 hugoㄚ姨去高雄晃晃吧 !

所以抱歉暫個版位,這篇沒有nini 只有大肚hugo姨! 
(肚子裡的 fifi 第一次上鏡頭唷! )




一出門要搭高鐵首先在文湖線又遇到我百思不解的
"絕對不要讓位給不穿孕婦裝的孕婦" 這個不成文規定

想當初我懷孕時到處帶球爬爬走
每次只要搭文湖線,而且不穿洋裝型孕婦裝的話
(例如穿個寬版T+內搭褲+靴子+皮外套) 

絕對! 不會有人讓坐給你的!
甚至還常有人跟我搶位子,我只好在他面前罰站半小時...

最扯的一次是整個車廂坐滿人
只有兩個人站著,一個是懷孕6個月的我
另一個是看起來就快生了的一個少婦
就因為她穿花花洋裝+小牛仔外套
很抱歉,就是不能讓位唷!

大家不是假裝睡著就是假裝在看書
這件事我真的搞不懂! 
請看上圖這位孕婦,人家不過穿個一般的非孕婦裝衣服,
就要懲罰你站著! 氣死我了! 
左邊坐博愛座的那位大嬸,還假裝沒事一直看筆記本
氣到我把他們拍下來! (隔壁車廂)


氣歸氣,搭個高鐵還是1.5小時就到高雄了! 

話說高雄捷運真的好寬敞好空虛喔!

hugo auntie

美麗島站看起來好大呀! 
但是也好sabisiiㄚ~~
突然覺得有沒有走錯地方? 這是星期五下午的捷運轉運站嗎?


美麗島站的彩繪玻璃圍幕,很漂亮喔


來到這裡一定要跟這隻熊拍照! (誰規定的? 哈!)


你看! 人家高雄多麼有人情味!
到處都有人在推廣讓坐! 還有這麼可愛的妹妹在巡囉!
我在車廂上馬上大大的讚揚他們! 


~~ Dine at 帕莎蒂娜烘培坊 ~~

晚餐去吃文化中心對面的帕莎蒂娜烘培坊
而且你沒有看錯
一樓的麵包店真的大~排~長~龍!


2樓的餐廳

看! hugo 姨的鼻子多驕傲啊! 哈

最後最好吃的真的是三明治的"軟法"
其他都...淺嘗幾口只飢即可!
所以這間店沒騙你...真的就是...烘培坊!

但是對懶惰的我外加大腹便便的HUGO
開在文化中心對面真是對我們太方便啦



~~ 久石讓 concert ~~

HUGO 姨花了8,9千買票後,硬還是花一百多買節目單!
(p.s. 為什麼節目單還要花錢買啊? 真搞不懂)

快來看喔! 有什麼稀罕的在裡面啊 !
不就是這位老先生的寫真集嗎?!
久石讓的 "極限音樂" mix 各種元素,真的很值得一聽
但是不知道是因為場地還是怎樣的,聽起來不怎麼震撼,整個聲音有被壓扁的感覺
聽鋼琴獨奏一定會起 goose skin 的我,這次卻一點都沒有

這次上半場演奏了很多joe自己喜歡的曲目
其中因為911事件而有感而發寫的 "the end of the world" 三樂章
很震撼很華美也很優雅,是我覺得最讚的


久石讓~ 生氣囉! 哈哈哈!

看完演唱會去逛逛愛河夜景
(應該比較適合情侶)


隔天太早起床,7點吃早餐,8點出門商店都沒開
只好去mos burger看報


捷運站做得好酷唷!



整個行程最讓人"驚艷"的 
就屬捷運裡的這個廣告了!

~~ "在當地,大捆現金消費是豪氣!" ~~ 

哇! 真的太豪氣了吧!
仔細看看捆千元鈔上還有綁橡皮筋!!!

這個廣告到底要表達什麼ㄚ? 
是說,信用卡公司可以來這裡沖一下發卡量嗎?
還是說,銀行在這裡不流行?

媽咪我真的搞不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