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27D 媽咪香港掃貨去

上星期媽咪去香港幫nini寶寶買東西去,所以好久沒幫寶寶寫blog囉....
寶寶都會翻身了也沒記下來! 媽咪真是太混了...


為了怕一拖再拖,馬上先把去香港要去哪裡買寶寶東西的報告先交出來!



當了媽以後果真跟以前都不一樣了,所以一樣是香港卻有不同的新玩法唷 !!
以下簡單summary一下,香港的媽咪逛法給以後參考!

這次主要去買了寶寶的衣服跟用品,衣服類在把把發了之前,不外乎只能去逛逛 H&M,ZARA,那類的,用品類媽咪的感想是除非必要或要買冷門,或要買香港當地貨,否則台灣的寶寶用品國際品牌就很多了,而且常有特賣不用去香港買。P.S.感謝在地人Oceanaㄚ姨的建議喔! (還有阿姨說其實荷花不便宜! 哈!)

ZARA

ZARA媽咪用力的給她逛了3間! 發現每間店還是有不同ㄉ一! 有ZARA BABY (0-24M),還有ZARA Kids,樣式比一般童裝時髦多了 ! 價錢也還 OK! 秋冬新款在 HKD 200~400之間,雖然樣式不多到是真的,但是重質不重量囉 ! 尤其是寶寶配件,哇!順眼率超高的! 圍巾,披肩,都很帥氣唷! 媽咪最滿意他的骷髏圍巾! 超帥氣ㄉ一~

夢幻骷髏圍巾


尖沙咀海港城 ZARA Baby (0-24M)
ZARA BABY
中環 IFC ZARA Kids



HK機場 ZARA Kids
 

H&M

善良親民的"平價" H&M,就是給大家殺紅眼也不用擔心荷包大失血的。開在CHANEL對面,感覺更是 "善良無比" 的品牌ㄚ!

媽咪逛了尖沙咀跟中環的H&M,H&M的寶寶衣服range比較廣,從初生到14歲左右都有,樣式比較多,可以一站購足,而且 accessory ,襪子帽子等的也都很多喔! 給他拍拍手! 包屁衣三件包的大概在HKD190,冬天毛褲襪兩雙包大約HKD99,夠便宜吧! 重點是樣式媽咪還挺喜歡的! ^^ (對了! 感謝APPLEㄚ姨在寶寶剛出生就送了寶寶H&M超kawaii包屁衣及CD的嘴嘴唷! )

H&M 尖沙嘴店


unbelievable!! 媽咪買得超節儉的! 

nini寶寶的秋冬新衣

UNIQLO

UNIQLO 我覺得蠻不OK的,(支持者可別打我... : P),但是逛了一下還是有些寶寶的東西,商品比較偏向幼兒的衣物,大約1歲以上的衣物比較多! 想要耍帥的話,今年秋冬流行的寶寶格子襯衫搭配羽絨背心倒是蠻有日式街頭風格的! ^^ 寶寶衣服有些比H&M還平價,例如T-shirt!


寶寶用品

寶寶用品我主要逛了幾個地方,海運大樓地下層,以及荷花親子中心,另外還有我自己要去買skip hop playspot 的 BnM批發中心。

海運大廈 Ocean Terminal

海運大樓 Lower ground

海運大廈連著海港城,在要去搭Star Ferry的碼頭那邊,總共有幾十家國際品牌的寶寶用品齊聚在此,有很多很讚的品牌喔! 有Nicholas & Bears (上圖右) (Lucas上次現身周星馳長江七號動畫記者會就是穿Nicholas & Bears的唷!), Baby Dior (這個新光三越A8也有櫃),Burberry,連日本的Barbie都有出寶寶系列我還真的不知道哩! 但是我去的時候都沒on sale啊! 所以就只好先逛個一圈長個知識ㄅㄟ! 等我家nini寶寶大一點再來喔!


Quinny 展示

Baby Dior

Burberry Children

荷花親子中心

香港比較常見到的寶寶用品店好像就是荷花親子中心,在海港城對面跟中環H&M隔壁都有,但是媽咪逛了一圈發現其實裡面的東西都沒有比台灣便宜喔!! 除非要買台灣不容易買到的東西,否則媽咪覺得大部分的消耗品台灣買就可以了!

這次我買到超 kawaii的玩具嘴嘴! 還有一些小東西,覺得可以買的還有寶寶的學習餐具,那等nini寶寶大一點再買吧!
中環店


嘴嘴超可愛的啦
示範吃嘴嘴: 可以吃又可以抱唷!

BnM

其實這只是我臨時在出發前在網路上search到的一家寶寶用品批發店,他雖然在香港有很多分店,但是都是隱匿在巷子大樓裡很小間的商店。這次主要是因為我想要買skip hop playspot 無毒地墊,其實在台灣網路上也買得到,只是貴太多了~ 這次剛好要去香港就去買了。他們有蠻多日本麵包超人系列的寶寶用品,但東西不一定有比較便宜就是了。

為什麼要買skip hop playspot? 因為 BPA-FREE,就這麼簡單!

Playspot


Skip hop Playspot


Playspot in the ro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