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12D Nini 愛妾與寵臣


Nini寶寶越來越大,開始能左右晃屁股翻成側身,加上雙手開始聽她使喚後,
就想要自己"掌握"點 something 來建立自己的寶寶勢力了!
(幼兒專家的說法是說,這是在學習因果關係,藉由自己掌握玩具能建立自信? who knows?)

首先是睡睡的時候,她的睡睡得力左右手是 carter's 毛毛兔兔毯+粉紅小花毯這兩名愛妾,
看到沒~ 真的是一手一條,左右逢源喔!

nini寶寶想睡覺時會打呵欠,然後眼皮紅紅的,開始拿毛巾擦臉臉,
(baby whisperer 的"寶寶睡覺三部曲"講得真的是對ㄋㄟ: Tracy Hogg, p184, ch.6, 2001 超級嬰兒通)

寶寶習慣了兔兔跟小花毯後,媽咪我真是輕鬆多了! 寶寶都自己入睡唷!
前一篇的文後我還提到搖"寶寶的是與非",沒想到寶寶進步這麼快,這一兩個禮拜來都不用搖了。我都是趁寶寶有點想睡時,就把環境靜下來,關燈或窗簾拉起,然後讓寶寶左右攬兩個愛妾入懷伺候,額娘我就可以告退了!

此時寶寶如果還在"厚話",跟愛妾話家常,或是在小哭哭嗚耶,我就給她吃個嘴嘴,就馬上唏哩呼嚕睡著了。真的不用10秒喔!



另外在客廳遊戲區寶寶也組成了新三人團體,就是以nini為首加上寵臣bunny & froggy的小團體.

各位觀眾~~~噹噹! 我的左右手!


今天早上我們用兔兔跟青蛙以及ikea的彩球,演了齣 "青蛙與公主" 的戲碼,
nini寶寶看得可高興哩! 後來ferry god giraffe "sophie" 出場後,nini也想加入演出,
最後戲尾在nini一點都不連戲的 咿咿啊啊中結束了,
寶寶擁著愛妾入眠囉!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