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18D Mother's Care 特賣會

nini寶寶穿起來多開心啊!
肥肥腳
Mother's Care 一年好像會辦兩次特賣會,
本來先前對麗嬰房特賣粉失望的我,看到廣告已經毫無感覺了,而且老闆這星期就又去英國了,就不用再看mother'scare了.
後來看到其他媽咪網誌貼出特賣會現場,看來衣服玩具挺多的,加上受不了3折的誘惑,還是風塵僕僕ㄉ去看個究竟。

東西是挺多,還有Peg Perego的推車,但是我一仔細看就很不滿意,
首先看到衣服我真的是大傻眼!
明明四件式嬰兒服上面原標價就是"10英鎊"(注意,這可是rack price喔!) 匯率再怎麼差,頂多也600多台幣,但是中文標價竟然敢標"1480"! 就算5折也是比原價貴ㄋㄟ哪有特賣ㄚ? 一看到整個就暈倒 ....所以我就不看衣服了.

其他玩具跟用品的"品質"更是不值得一提,我就不再多說了,免得被廠商揍!
但還是有些新奇的東西,例如ready bed看起來就挺酷的,5折也夠吸引人,只是搭捷運去的我實在懶得搬東西...

基本上還是值得去逛逛的,所以我還是買了幾樣東西回來:
寶寶的兩雙鞋鞋,真是超kawaii~
cutie襪襪,音樂拉鈴,還有我覺得超讚的"毛巾床包!"
這個我就要好好讚賞他一番了!
首先因為幫寶寶鋪床時要在床墊上鋪上4條厚的大毛巾,上面再以床包包住,但是我沒找到適合的床包,所以我的nini寶寶目前都是躺在毛巾上,沒想到讓我找到用"毛巾"做成的床包,一整個就是perfect! 給他一個讚!
音樂鈴

sheets

留言

熱門文章